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众创共享 聚力远行 高视达举行各省级服务商授匾仪式

 2017-11-09 14:46:28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金秋10月,全球目光,聚焦深圳,一场安防人的狂欢盛宴在此圆满落幕。在安博会期间,深圳市高视达电子有限公司(简称“高视达”)也携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展示了其不俗品牌实力和风采。

 

众创共享 聚力远行 高视达举行各省级服务商授匾仪式

2017-11-09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1.1.jpg

金秋10月,全球目光,聚焦深圳,一场安防人的狂欢盛宴在此圆满落幕。在安博会期间,深圳市高视达电子有限公司(简称“高视达”)也携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展示了其不俗品牌实力和风采。与此同时,10月31日,在高视达公司会议室内,来自全国各省级服务商代表及意向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参加高视达总公司举行的省级服务商授匾仪式,探讨高视达品牌建设及意向合伙人细节问题,共商安防市场新机遇及共赢发展新举措。

高视达集团董事长王建新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北、河南、山东、河北、新疆省级优秀服务商进行授匾仪式,表彰他们一年来对公司的付出和努力。会议期间,各省级服务商及意向客户还一起探讨了关于高视达未来的品牌建设以及合伙人加入问题。

1.2.jpg

高视达董事长王建新首先对各位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毋庸置疑,在市场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品牌对企业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随着安防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一大批国内优秀的安防品牌迅速崛起。高视达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防监控视频传输设备及防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进无止境”的企业精神,倡导“合伙、信任、共赢”的经营理念,一路高歌、飞速发展,迄今已初步达成旗下四个全资子公司、三个注册品牌运营的集团化规模。唯有建立自己的品牌,才能走的更远,而唯有增强企业自身的盈利能力,才能实现规模化发展。

1.3.jpg

1.4.jpg

1.5.jpg

各省级服务商授匾仪式 

同时,还有来自四川、辽宁、黑龙江等地区有意向客户,希望加入高视达这个大家庭。纵观安防市场,如今网络监控时代的到来,让视频监控传输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高视达作为一件专业生产加工监控设备类的企业,一直不忘初心,把产品质量作为其发展重中之重,诚信服务,用实力说话,在市场上不断获得认可也是一直以来努力的结果。

1.6.jpg

与有意向加入的伙伴共商大计 

通过这次各省级服务商代表及意向伙伴的密切交流,更进一步了解各个地区服务商的需求,对于高视达公司的品牌管理理念,专业的销售团队、公司涉及的领域以及丰硕的研发成果也有个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如今,有意向加入高视达团队的伙伴源源不断,这也预示着,高视达正在迎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安博会期间,高视达展台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和认可。

1.8.jpg

2.0.jpg

高视达展台安博会期间,备受国内外关注

10.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1.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2.png

阅读 26
9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