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在新疆乌鲁木齐多个服务产业揭牌

 2017-10-25 14:20:06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已逐步发展为拥有100000余名员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47个分公司和30个事业部,与全国4000多个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需求相结合,建设成为全方位、多功能的一站式安全服务集团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在新疆乌鲁木齐多个服务产业揭牌

2017-10-25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摘要)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新疆公司将以一站式安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颠覆安全服务行业。据了解,安全服务业在我国是个新兴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安全服务业逐渐发展壮大。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将国家的需求作为自身的发展目标,逐步打造成为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忠诚坚守”的安全服务国家队。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已逐步发展为拥有100000余名员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47个分公司和30个事业部,与全国4000多个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需求相结合,建设成为全方位、多功能的一站式安全服务集团。此次新疆分公司揭牌仪式的举办,戎威远安全服务产业的航母继续乘风破浪,威名远扬。

1.jpg

  2017年9月30日,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新疆分公司举行盛大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董事长吕剑、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华山,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总经理房立峰等领导陪同揭牌,新疆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揭牌仪式由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总经理房立峰主持。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董事长吕剑在揭牌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新疆分公司总体战略是以集团公司的总体战略为基础,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需求,在新疆地区建设联网报警运营、安全工程施工、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一站式安全服务体系,能实现安全防范的技术手段多样化,便于建立立体式技术安全服务系统,这也是在未来的新疆地区安全服务业的深度实践,戎威远新疆分公司的安全服务系统势必迎来市场的认可与回报。

吕剑董事长说,戎威远的安全服务系统可以看做是国家安全服务产业链的延伸,市场非常广阔。戎威远新疆分公司也一定会在产品、技术、人才、资源、品牌的积累与沉淀,今后将也会成为全国性的跨行政区域、规模大、实力强、技术优势明显的大型安全服务企业,在中国安全服务产业版图开拓自己的市场领土。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新疆公司将以一站式安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颠覆安全服务行业。安全服务业在我国是个新兴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安全服务业逐渐发展壮大。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将国家的需求作为自身的发展目标,逐步打造成为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忠诚坚守”的安全服务国家队。

吕剑董事长强调,当前,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喜迎十九大和“两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决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把隐患消除在未发生之前。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gif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3.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4.png

阅读 38
4投诉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