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豪恩安防获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

 2013-08-28 15:26:01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豪恩安防获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 2013年8月23日,由慧聪网主办的“变革的力量”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北

豪恩安防获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

 

    2013年8月23日,由慧聪网主办的“变革的力量”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召开颁奖典礼。经过半年来的严格调查与专业评审,豪恩安防成功获得“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称号。

 688c87de0f748e14a5fd6e0b427f8785.jpg

 

    据悉,本届评选自2013年3月1日启动,经过报名、投票阶段后,豪恩安防等150个企业品牌于近两千多参评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进入十强备选。评选全程,根据专家评分、大众投票、数据统计及问卷调查四方面得分之和,最终确定前十强。

 4914ee26a770d339ea775aff70de80ac.jpg

 

    在网友、买家和专家的广泛认可中,豪恩安防在本届评选中名列前茅,获评“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18年来,豪恩安防始终恪守“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精准求实,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以高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产品、让客户感动的微笑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中国安防事业的发展。此次荣获“2012年度中国智能社区十大防盗报警品牌”称号,既是豪恩安防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对豪恩安防的肯定与支持。今后,豪恩安防会继续努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