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泉州市名牌研究会“科技创新座谈会”在环宇通公司召开

 2013-11-28 14:53:0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11月30日,泉州品牌研究会莅临考察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环宇通公司作为东道主,举办了本次“科技创新座谈会”。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泉州市质量技术

 

     11月30日,泉州品牌研究会莅临考察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环宇通公司作为东道主,举办了本次“科技创新座谈会”。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泉州市经贸委、泉州市工商联,以及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们应邀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和研讨会。

     泉州市名牌研究会会长林栋梁主持了会议,环宇通公司总经理谢建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知识产权保护、品牌建设、产品创新等情况。与会领导和企业界代表,纷纷表示出对环宇通旗下“MEEYI美一”对讲产品的浓厚兴趣,认真了解了环宇通公司多达几十项的专利和知识产权的保护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上的推动和管理机制。
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界会员几十人还围绕泉州电子对讲产品、行业态势、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品牌运作、市场营销、产业政策等诸多涉及电子行业创新驱动的一体进行了互动研讨。
最后,几十位嘉宾在环宇通公司总经理谢建华的陪同下,参观了环宇通公司的展厅,还对“MEEYI美一”品牌的各类对讲产品进行了深入和了解和现场体验。

     泉州市名牌研究会是一个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该团体的宗旨为提高会员的名牌意识,增进会员之间的名牌信息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名牌学术研究健康发展,为泉州市经济建设服务。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泉州安防对讲行业中领军企业,被推选为了本届泉州市名牌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