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2015-06-26 15:49:35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6月17日,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民用无人机系统技术通用标准》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获选其常务理事单位,并积极推进了该

 

2015年6月17日,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民用无人机系统技术通用标准》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获选其常务理事单位,并积极推进了该标准的发布。
无人机技术综合集成航空技术、信息技术、控制技术、测控技术、传感技术以及新材料、新能源等多学科技术,产业应用前景十分广阔。而民用无人机产业标准的缺失成为产业发展道路上的一道阻碍,这对于无人机相关企业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本次,无人机产业联盟的成立,将打造全国首个专业性无人机产业交流平台,建立健全无人机标准体系,并满足无人机市场应用和技术创新需求,培育发展团体标准,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民用无人机系统技术通用标准》中规定了民用无人机应遵循的通用技术要求,其中包括一般要求、飞行平台性能要求、遥控设备等等,适用于固定翼、旋翼的民用无人机。标准的内容包括应用范围、分类与代号、组成与主要技术参数、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存储等七大部分。《民用无人机系统技术通用标准》是我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首个标准,填补了民用无人机标准的这一项空白。

同时,联盟还发布了《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用技术标准》、《多翼无人机系统通用技术标准》、《单用无人机系统通用技术标准》、《公共安全无人机系统通用技术标准》、《农业植保无人机系统通用技术标准》等标准。

 

 
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获选无人机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是行业对公司的极大肯定。同时,公司将会积极履行常务理事单位的职责与义务,努力搭建无人机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促进无人机行业标准建设,加强与同行间信息沟通、经验交流、政策协调和行业自律,不断追求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

 

c983ab7ebccd235ebb932a35dcf02b0a.jpg
 
扩展阅读:
6月25日,2015中国直升机与无人机应用创新论坛暨中国无人机标准研讨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授牌仪式正式揭开序幕,厦门市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国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一起获得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的正式授牌,荣任其常务理事单位。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