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佛山家卫士电子荣获首届粤地云采购—“支柱供应商”大奖

 2015-12-31 09:47:56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5年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峰会由网易房产、网易家居联手广东省地产商会、粤地云采购主办,以“互联网•家•新风口”作为主要议题。

2015年12月29日,“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供应商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峰会由网易房产、网易家居联手广东省地产商会、粤地云采购主办,以“互联网•家•新风口”作为主要议题。

640 (1).jpg

640 (2).jpg

此项奖的获得见证了家卫士未来在行业上完美的见证,我们将坚持不断创新进取、超越、引领,让家卫士的创新科技和智慧城市安防产品,为千万家庭创造安全、便捷、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智慧社区贡献力量。

640 (4).jpg

640 (5).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