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亚安推出铁路专用云台 YL3060-TL

 2013-07-17 16:37:39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亚安推出铁路专用云台 YL3060-TL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铁路安防建设。铁路安防具备全程跨度大、环境复杂、用户众多、建设周期长、施工难度大、建设成本高、站点数量

 亚安推出铁路专用云台 YL3060-TL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铁路安防建设。铁路安防具备全程跨度大、环境复杂、用户众多、建设周期长、施工难度大、建设成本高、站点数量少、站点间距大、稳定和安全性要求高等特点。因此,铁路安防对监控设备的要求极高。亚安推出的这款铁路专用云台YL3060-TL具备高可靠性、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符合铁路安防的需要。


4f761561c21570314d1d9eb0b0d30865.jpg


    该云台采用压铸铝合金材质,外形尺寸215mm x 190mm x 290mm,整机重量小于15kg,最大载重量达15kg。该云台水平旋转角度0 ~ 355°连续旋转 ,垂直旋转角度-60°~+10°,水平旋转速度9°/s,垂直旋转速度4°/s,具备80个预置位,具有1条自动扫描组,8条巡航扫描组,具备守望功能。

 

    产品采用镀钻石膜玻璃视窗设计,能够有效解决铁路沿线跨度大,因风沙等环境影响使视窗刮花,保障了视频图像长期清晰。同时,专业雨刷设计、解决了铁路沿线不能经常维护,且维护费用高昂,视窗无法清洗的问题,保障视频图像长期清晰。 通过专业的高、低温设计,-35°C+65°C,可满足铁路地域跨度大、温差大的专用需求; 产品进行了专业的强电磁测试,能够防止在铁路环境下的强静电干扰 。专业的IP66防护 等级设计,为用户解决真正意义的防尘防水问题。此外,产品通过专业的三防处理能够有效防潮、防盐雾、防霉。

 

    多年以来,亚安始终坚持把创新和研发放在第一位,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开发、引进国外最新技术等方式,保证提供的产品在技术上具有领先国内,媲美国外的先进性。目前亚安多款产品已经应用于铁路安防建设,如:青藏铁路、京沪铁路、京津铁路、哈大铁路、京哈铁路等沿线。在未来的发展中,亚安将更进一步深耕铁路安防市场,进一步推动铁路安防建设跨越式的发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