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亚安构筑甘肃“平安城镇”安全防线

 2013-06-27 17:05:50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亚安构筑甘肃“平安城镇”安全防线 日前,亚安科技成功中标甘肃省2013年乡镇街道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此次中标产品为HDH5904L-Z200、NVR等设备,整个系

 

 

亚安构筑甘肃“平安城镇”安全防线

 

      日前,亚安科技成功中标甘肃省2013年乡镇街道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此次中标产品为HDH5904L-Z200、NVR等设备,整个系统为全省乡镇街区的社会治安管理提供了有效的保证。同时,亚安成功中标也标志着其在平安城镇项目中的持续的、高度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平安城镇项目主要针对天水市、白银市、定西市各个乡镇的主干街道、商贸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前端摄像机的跟踪、记录图像与后端NVR存储设备的配合,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可以随时调取视频图像或监控录像,从而实现真正意义的实现省级与乡镇之间跨区域、全网范围内的统一监控、统一管理、资源共享。

 

      近年来,  随着农村向城市转变的速度加快,“平安城镇”的口号也开始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一个建设高潮,而在“平安城镇”的发展过程中,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了提高治安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一直以来,亚安紧随国家建设“平安城市”的政策,始终关注平安城市、平安城镇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不断加大对该领域的投入与支持,相继承接了北京市道路视频监控工程、西安市道路视频监控工程等一系列标志性项目,随着亚安“平安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不断成熟与完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日渐强劲,在今后亚安力争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安全和保障。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