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品牌资讯

慧友安中海油GPS巡检应用案例

 2015-12-30 09:47:14
 品牌资讯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中海油销售东莞储运有限公司是国内合资公司,股东方为中海油销售公司(占股80%)和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0%)。

 

项目背景

640.webp (30).jpg

中海油销售东莞储运有限公司是国内合资公司,股东方为中海油销售公司(占股80%)和广东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0%)。本公司所属的立沙油品储运项目是中国海油惠州1200万吨/年炼油厂(以下简称惠州炼厂)的配套项目,负责为惠州炼厂的成品油提供储运和销售服务,成品油周转量达500万吨/年,是广东省大型的油品储运销售基地之一。

640.webp (31).jpg

中海油销售东莞储运有限公司主要设施有成品油管线、32万立方米油品储罐、5万吨级成品油码头三部分,其中输油管线工程起始于惠州市大亚湾惠州炼厂厂区内,途经惠州、增城和东莞三市,终止于东莞立沙岛的立沙油库,输油管线路全长约162.5公里,管径457毫米,设计压力8.0Mpa,设计输量为400万吨/年成品油。

拓扑图

640.webp (32).jpg

应用情况

输油管线共设4个片区,其中惠州及东莞各设2个片区,惠州设13条管线线路,东莞设16条管线线路。此29条线路构成162.5公里输油管道东。按轨迹方式巡检。巡线人员只需沿着设定的管线线路。GPS定位巡检器将自动记录巡线工巡逻的轨迹,巡检器实时将轨迹信息及隐患信息,上传至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可以随时掌握每名巡线工的工作情况,并做出工作考核。

品牌介绍

深圳市慧友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安全巡更巡检系统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四为一体的企业,专注于提升企业安全等级、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控制在“零”的萌芽状态.始终从市场的角度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全面性的安全保障服务。产品包括:感应式、接触式巡更巡检系统,实时对讲巡更系统,WiFi人员精准定位巡检系统,监狱专用实时巡更系统等。在国外20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

应用产品

组成部分

1、软件客户端HUA-6.01

2、软件(B/S互联网HUA-6.0)

3、HUA-101P GPS防爆巡更

4、巡检巡更点

工作流程

640.webp (33).jpg

巡检轨迹

640.webp (34).jpg

 

HUA-101P

1.自动感应读卡功能

2.GPRS导航功能

3.摄像头:后500万像素自动对焦+30万像素前摄像头

4.内存:4GB ROM and 512M RAM

5.存储卡:T-Flash card,32CB micro SD

6.电池容量:3000mAh

7.Wifi(WLAN):IEEE 802.11b/g/n

8.尺寸:150.6*76.8*21.9mm

9.重量:280g

10.手机类型:3G手机 3G:WCDMA 900、1800MHz

640.webp (35).jpg

问题 

 

 

解决的问题

1管道线路巡检管理系统,通过设在管理中心的管理终端,完成对管线各巡检点,巡检段和巡检线路的设置,以及对维护人员巡检任务的远程调度指挥部署。

2、实现管理中心对巡检员巡检路线的审查,考核巡检员工作,对巡线员工作按照年度、季度、月度进行统计和评价。

3、对巡线员的轨迹,可以在任意时刻查看指定巡线员的巡线轨迹,并且自动记录下巡线员的行走距离,在线时间等,为巡线员的绩效考核和对于消极怠工的处理提供明确有力的依据

4、实现监督指挥中心、巡检人员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业务实时派送与信息交互。从而保证业务流程的及时快速的得到响应和处理。

5、对隐患时间的处理更加科学化;事件所在的道路、发生的地点均自动从地图中读取,不需要手动添加。上报的是事件可附加图片、视频。对于已经上报的事件不论是否成功都可以保存在本地,以便后期查看

6、数据上传至管理中心并形成管道巡检事件的工作报表,系统提供了功能强大但操作简单的查询统计功能,可以根据查询和统计条件类别进行操作。可以按照时间、巡线人员、上报事件种类的不同对巡线日志进行查询统计。

7、解决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实现对现场人员紧急调动, 发现问题时巡检人员可以通过GPS巡检器及时向管理中心发送紧急报警信息。

8、解决偏远地区无信号或者信号不好数据实时上传问题。系统具有断点存储、续点上传模块。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管理

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我们全面实施的品质管理深入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以保证售后服务具有优良品质。

质量保修费用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20).jpg

 


  

 

 

 

       1、系统硬件:两年质保期内,除人为损坏的产品提供免费维修;质保期外维修过程中按成本价格对送修产品进行元器件替换。

       2、系统软件:质保期内免费升级修改系统缺陷,质保期后系统软件如需修改升级等,双方重新拟定软件二次开发协议,届时将以新协议为准;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