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2017汉邦高科国内产品布局

 2017-02-13 14:33:29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近年来,随着安防需求不断提升,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推动下,汉邦高科借助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呈现多元化发展,而应用已延伸至多个领域,逐步推进汉邦高科“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的愿景实现。

 
 
 
2017汉邦高科国内产品布局


       近年来,随着安防需求不断提升,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推动下,汉邦高科借助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技术呈现多元化发展,而应用已延伸至多个领域,逐步推进汉邦高科“让世界拥有智慧的眼睛”的愿景实现。
       2017年,安防行业会赢来一轮新的机遇,这一轮竞争的门槛会更高,竞争会更激烈。在行业层面,将面临进一步洗牌,跨界企业为安防带来了更多的冲击,为安防行业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为安防企业带来了新的拓展机遇。
 
在2017年,汉邦高科为了迎接更多的变化,也对产品进行了新的布局:
       以助力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初心,提出助客户成功行动计划。使用雷厉风行的管控手段,建立完善的分销商管理制度,规范竞争,由合作伙伴充分开发市场,汉邦高科支持,共同进行区域内品牌影响力的深度和广度的开发,最终实现规范竞争,确保合理利润。
 
01.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