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2020工程商大会赞助商:华南光电

 2020-03-24 13:38:21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赞助商:华南光电智天下 慧民生华南光电——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军民结合型智慧安防企业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中国兵装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324133652.jpg

 

赞助商:华南光电

智天下 慧民生

华南光电——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军民结合型智慧安防企业

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中国兵装系统集成、反恐处突、两化融合的重点企业,其光电信息产业已被列入兵器装备集团“十三五”重点发展新兴产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78家重点企业和26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通过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安全防范系统设计、施工、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等多项甲级资质,拥有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是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认定的安防设备采购及工程安装定点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安防系统工程、大型计算机信息系统及建筑智能化等集成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以及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信息集中管理平台软件、摄像机、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及CCTV监控配套器材等。

核心产品:

软件——企业综合安全管理平台

华南光电将企业普遍关心的六大功能结合到一起,涵盖安全生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环境监测、保密安全、运输安全六大功能模块。在传统安防基础上,综合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图像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结合企业具体业务需求,提高企业安全管理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企业“大安全”管理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324134053.jpg

(企业综合安全管理平台界面)

硬件——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

华南光电自主研制的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系列产品,采用荧光聚合物传感技术,产品具备无损检测、检测种类多(40余种)、探测速度快(最快一秒出检测结果)、探测精度高(达皮克级)等诸多优点。该系列产品已获得十几项国家专利,经公安、核电、铁路系统等多家使用单位验证,是检测隐蔽爆炸物的一款利器!

微信图片_20200324134058.jpg

(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

我们以“军、警、特”为业务核心,以智慧城市、互联网+等新型业务领域为增长极,成功实施了珠海横琴岛横琴新区环岛电子围网系统、常德市平安城市建设、海南环线高速公路建设、北京未来科技城安防建设等大型系统集成项目的建设与施工。实现了安防产品全系列研制,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提供,为军民融合式发展找到了良好的产品载体,为“智慧城市”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满足用户”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品牌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优价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联系方式:400-800-7087

网址:WWW.5618cn.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星沙大道棠坡路30号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