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智慧 E 巡云平台,巡更巡检的新方向

 2017-03-08 15:59:34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建设的推进,使市政设施运维、治安等方面的巡检需求也不断增加。随着无线网络、移动设施等外部技术条件的不断改善,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国家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战略决策,移动智能巡检系统迎来深入协同一体化的新阶段。

 

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建设的推进,使市政设施运维、治安等方面的巡检需求也不断增加。随着无线网络、移动设施等外部技术条件的不断改善,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国家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战略决策,移动智能巡检系统迎来深入协同一体化的新阶段。


传统巡检方式存在诸多缺陷:如纸质记录人工录入,巡检效率差,错误率高;人员位置无法追踪,到位率难控制;结果上报不及时,缺陷隐患无法及时处理;巡检过程无法查询相关设备信息等问题。

慧友安智能E巡云平台,根据巡检工作的需求,可结合NFC、FRID、wifi、GPS、GIS等硬件技术,从而实现对巡检内容的实时把控和安全式响应。有效满足对巡检人员的任务监管、实时追踪、隐患问题汇报、调度派工等信息化管理方面的需求。
 
01.jpg

智慧E巡还增加了突发事件的应急调度处理方案,有效加强巡检人员的自身安全,更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设备隐患、故障、维修调度管理,提供一个科学化、信息化、网格化的管理平台。同时所有巡检人员位置信息,可以实时,自动地进行汇总,并且最大程度保证了数据的客观与真实,避免了各种人为因素。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