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每日微信

涨知识 | 你知道WiFi之母是谁吗?

 2017-02-20 09:58:15
 每日微信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Wi-Fi在今天的应用可谓非常普及,就连在餐厅吃个饭你也耐不住“寂寞”,询问店员Wi-Fi密码,连一下才心安。

 

 涨知识 | 你知道WiFi之母是谁吗?

 

Wi-Fi在今天的应用可谓非常普及,就连在餐厅吃个饭你也耐不住“寂寞”,询问店员Wi-Fi密码,连一下才心安。

01.jpg

大家在使用Wi-Fi如此频繁地情况下,你知道Wi-Fi是谁发明的吗?没错,她就是著名的好莱坞影星,漂亮的不像实力派的女神——海蒂·拉玛(Hedy Lamarr)而她也因此被冠以“WIFI之母的称号”。

02.jpg

无线的发明,可谓无限方便了你的世界。 奔跑时被房间里的电线绊倒,继而打翻整屋的东西,甚至房倒屋塌,这是屡见不鲜的好莱坞桥段了。但是,除了预先在墙上埋好管道或者买一些能够隐藏电线的家居外,也只能用更多的无线家电来使电线消失了。

比如:

03.png
无线路由器

04.jpg
无线鼠标

05.jpg
无线耳机

06.jpg
无线充电


甚至
...
监控摄像头都可以无线了

07.jpg

WIFI摄像机的问世,免去了布线的烦恼,WIFI连接,远程实时查看。内置存储卡,全天候连续录像,不留安全隐患。这一切我们都得感谢WIFI之母,海蒂·拉玛啊!                                      

在今天在这里,Hedy Lamarr能被我们所提起,似乎也印证了她的另一句妙语:“电影往往限于某一地区和时代,而技术是永恒的。”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巨峰官微

08.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