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镇杰展览”2015第十四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联谊酒会盛大举行

 2015-03-27 09:41:25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5年3月19日晚上的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举办的“2015第十四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联谊酒会&

 
 
       2015年3月19日晚上的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举办的“2015第十四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联谊酒会”在展会开幕前夜在这里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0多名安防行业代表,相约在石家庄,共同期待“河北安防博览会”成功举办,把酒共话友谊!
       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总经理王建斌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词,热情洋溢的讲话让酒会激情四射,青春靓丽的歌舞表演、萨斯独奏、优美的歌声、京剧串烧、中华武术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大会的抽奖活动更是互动全场,把酒会推向了高潮。
       2015年3月19日晚上,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河北安防博览会是一个传播知识、开拓市场 、增进友谊的大会!2015年的河北安防行业更将是一个突飞猛进的行业,京津冀协同发展,平安建设一体化,必将为广大安防企业提供一个庞大的发展空间!
联谊酒会现场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