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狄耐克2014年度“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圆满落幕

 2014-02-26 10:29:41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狄耐克2014年度“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于2月16日——2月20日在厦门东方桃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办事处参会代表齐聚一

 

      狄耐克2014年度“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于2月16日——2月20日在厦门东方桃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办事处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共创造·齐分享”庆功晚会篇

      在 2月16日晚,公司总部委托狄耐克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共创造·齐分享”13年度营销庆功晚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接风洗尘,共同分享2013年丰收的果实。晚会上,狄耐克总经理特别嘉奖了2013年度销售业绩前三名的优秀团队以及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庆功晚会不时穿插了由狄耐克工会成员带来的精彩表演,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洗去一身的疲惫,参会代表对于公司总部这样轻松的迎接方式感到非常温馨,如回家一般!

 

7b1750e52e52e684ef2fc10cdb96ebe9.jpg

狄耐克总经理为优秀销售团队颁奖

 

4b581483a6d90ba0c78a005e8dd3da3d.jpg 

狄耐克常务副总为销售精英颁奖

 

bbe65fc293417b2b9a69b5dca8118335.jpg

庆功晚会表演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全员竞岗篇

     2月17日上午,狄耐克2014年度“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正式开始,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先生做“2013年营销总结及2014年企业发展规划”报告。报告体现, 2013年狄耐克的营销业绩刷新历史新高,是狄耐克营销事业的再一次巅峰;同时面对日益竞争的市场,缪总指出狄耐克2014年的发展必须继续坚持“求生存、求发展、求改革”发展思路,引进“全员竞聘机制”,鼓励所有办事处及办事处营销人员积极参与,狄耐克将为每一位营销人员提供一个最广阔的发展平台。

     会上,在副总经理赵宏先生的主持下,现场展开了激烈的区域兼并与岗位竞聘的全员竞聘环节。区域兼并是指,对于某些区域网点的整体实际销售与公司期望销售额大幅度偏差时将被列为“关转并停”办事处,其他区域网点可进行跨区域兼并管理;岗位竞聘指,狄耐克将规划2014年新开若干办事处,狄耐克所有营销人员均有权力参与新开办事处经理职位的竞聘;另一方面,竞聘上岗也支持下级取代上级的竞聘。在全员竞聘环节上现场赢得了许多有志向但无平台的办事处及个人的积极参与,场面异常激烈,更有甚者,一个区域引起多个办事处竞聘。

     随后,狄耐克常务副总发表了题为《行业宏观前景分析及战略地产的核心作用解析》,对于目前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的市场存量做了宏观分析。如果说竞聘上岗制度为办事处成员创造了广阔的发展平台,那么行业宏观前景的利好分析则给大家打了一支强心剂。

 

a0c6b569caabab5e5b4d4c2f45ae80fe.jpg 

狄耐克“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开始

 

1ceb82021ade8befc491c9c41517af86.jpg

全员竟岗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继往开来篇

     在营销大会上,狄耐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欣赏由企划部制作的视频资料《2013年,我们一直在茁壮成长》,在视频中,我们看到狄耐克在2013年度营销业绩稳健增长,达到历史新高,在全国的办事处网点增至58个,销售网络辐射全国120个城市,获得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房地产采购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等众多优质荣誉。

     2013年收获的果实确实甜美,但品尝过后我们还要昂首向前。会上,狄耐克总经理向大家阐述了2014年狄耐克的战略销售目标,同时再次向参会人员灌输“求变——是永远不变的真理!激励全体员工创新求变,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实现狄耐克销售渠道的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产品技术的提升,服务的全面提升以及学习型组织的建立。

     台下参会代表全神贯注听取公司高层的指导,不时露出赞许的目光,“创新永不止步”的理念已深入狄耐克人的心中。

 

800b92b2722a3ee5b387b7107b00fbf4.jpg

营销大会现场

 

669576a389fb312d5c2977bf4101a9fd.jpg

狄耐克办事处团队自我介绍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智慧凝聚篇

     营销大会第三天是分享技术、讨论技术的舞台,狄耐克开发部总工带领他的研发团队向参会代表介绍狄耐克的新产品及未来的研发规划,之后请参会代表提意见给建议。办事处成员长期站在销售一线,直接与客户沟通,客户想要什么,他们最清楚。在会上,办事处成员积极发言,开发部代表认真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7227706ccbbcd1cc5ac45d9f29065ea9.jpg 

营销大会分论坛

 

c30385aff43d6b5fd460627fee2b29c0.jpg

各办事处经理发表意见建议

 

23ecb4c996de3dee9e0c49f08741b9b5.jpg

狄耐克营销大会合影

     2月20日,参会代表集体返回位于火炬高新区的公司总部,与各部门交流,参观生产线产品制作,只有自己更好地了解产品才能为客户更好地服务,2014年狄耐克“凝心聚力·共赢未来”营销大会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它意味着狄耐克2014年度战略规划的正式落地。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