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狄耐克数字智能家居系统让龙湖葡醍海湾更高端

 2015-01-08 14:03:0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位于北纬37°,是亚洲唯一世界葡萄海岸,与法国波尔多、意大利托斯卡纳、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等城市同列世界七大葡萄酒海岸的地方,稀珍倍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位于北纬37°,是亚洲唯一世界葡萄海岸,与法国波尔多、意大利托斯卡纳、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等城市同列世界七大葡萄酒海岸的地方,稀珍倍显。
 
 
       出于对自然的保护,龙湖首期产品全部以低密度住宅面市,更低的容积率使更多的阳光与院落亲睐于此。几百栋传承颐和原著神韵的庭院凭海而立,极具宫殿感的东方建筑掩映于北方罕有的中央水系与龙湖最为擅长的情境园林之间,45平米的四季小院、100余平的葡醍院落、近300平米的颐和墅,一幅具有东方韵味的海岸度假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为使整体项目高端化,项目所有配套设施都经过严格比选。在楼宇对讲设备方面,龙湖采用的是狄耐克基于SIP协议数字智能家居系统,配备狄耐克G5款免提可视室内分机和C3款可视门口主机。
 
       狄耐克基于SIP协议数字智能家居系统为满足现代人对住宅的智能化、安全化要求,将通信技术、控制技术、网络技术融合智能家居控制,主要集:可视对讲、智能家居、安防监控、通话/视频存储、信息收发、广告播放、上网冲浪等功能于一体。兼容手机/IPAD/电脑多种控制系统。为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的住户打造安全、舒适、便捷、高效为目标的新型智能家居生活。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