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热烈祝贺深圳保千里公司荣获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单位

 2013-04-03 17:09:42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在2013年3月12日下午召开的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会议上,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荣获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单位,保千里公司董事长庄敏先生荣幸当选为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

 

热烈祝贺深圳保千里公司荣获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单位
 
      在2013年3月12日下午召开的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工作委员会会议上,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荣获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单位,保千里公司董事长庄敏先生荣幸当选为深圳潮汕商会副会长。
     
      此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商会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商会201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审议了新入会和晋升会员名单、讨论了商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通报了商会近期工作打算、讨论和决定了国际潮商经合组织筹备相关事宜等。
 
7f319a29beb407860745771de10441a6.jpg
大会现场
 
      会议讨论同意聘请马少福为名誉会长,讨论同意李奕标、方荣江、佘桂锡为常务副会长,庄敏为副会长,郑小毅为常务理事,并同意增加新理事3名、会员7名。
 
      深圳市总商会潮汕商会(简称深圳潮汕商会),是在深圳潮商工作委员会的基础上,由在深圳潮籍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法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组成,是经潮汕四市和深圳市总商会(工商联)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保千里),是一家高端视像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保千里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并将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技术成功应用于安防视像、商用视像、特种视像、汽车视像等多个行业的视像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保千里官网
http://www.protruly.com.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