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等视察海康威视

 2012-05-23 09:53:20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一行在浙江省发改委主任孙景淼、滨江区区长詹敏等陪同下莅临海康威视调研工作。在听取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

       

 

      5月10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一行在浙江省发改委主任孙景淼、滨江区区长詹敏等陪同下莅临海康威视调研工作。在听取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关于海康威视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及未来规划汇报后,张晓强表示,希望海康威视在国家云计算规划中承担更重要的工作。

      在产品展厅,张晓强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摄像头、DVR、视频综合平台、智能交通等产品演示。视频的数据量巨大,对采集、存储、处理都带来相当大的挑战,海康威视通过自主研发,将智能视频分析与云计算相结合,大大提高了视频的应用效果和范围。

      公司副总裁蒋海青向领导作云计算领域研究成果及今后发展战略汇报。他说,城市的快速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城市、企业和个人的安全是目前关注重点,是平安城市的核心内容。利用视频云服务平台,海康威视既能为城市安全服务,为交通管理、行业安全服务,同时也能为家庭和个人服务。“云计算不但是一项技术,也是一种业务模式。”

        5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和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副省长陈加元,杭州市市长邵占维等一起,考察了海康威视视频监控智能系统软件生产基地,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海康威视研发总部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夏宝龙一方面视察项目的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听取陈宗年对工程计划的汇报,对海康威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近年来,海康威视保持了高速稳健的成长,研发总部大楼的建设是未来扩大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滨江区物联网产业园区最大的入驻企业之一,海康威视有信心在智能监控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持续推动安防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浙江省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海康威视研发总部大楼工程主体结构确保今年年底结顶,力争在2014年6月底总部搬入。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上双子塔楼共22层,总建筑高度95米。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