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掘金华北市场 2013北京安防展打造千人采购团

 2013-05-24 16:02:14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掘金华北市场 2013北京安防展打造千人采购团 中国安防市场经过了30多年特别是近10年的发展,现阶段已经走上了高速路。继华南、华东地区安防产业崛起后,华北地区

 

 
 掘金华北市场 2013北京安防展打造千人采购团
 
 
      中国安防市场经过了30多年特别是近10年的发展,现阶段已经走上了高速路。继华南、华东地区安防产业崛起后,华北地区市场逐渐成为最受关注的安防产业中心。对广大安防企业来说,商机是多结构和多层次的。
 
      华北地区地域分布广,城市多,因而对监控系统、报警等安防设备需求量大;另外,对于开展较早的地区和城市,大多数都在增点扩面,旧的系统和设备也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这就需要升级和重置,对于安防企业来说,无疑都是掘金极好的机会。
 
      然而,想要掘金华北安防市场,企业有产品、有技术、有服务还不够,因为“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如何把品牌和知名度推入区域市场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好的产品和服务也需要好的推广,这样才能够把知名度打出去。比如网络媒体、参加展会宣传等方式,都是企业品牌推广很好的手段。
 
      如今,风云再起,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交易会将于2013年7月18-19日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致力于为广大安防企业搭建推广的平台,助力各厂商的品牌化建设进程,并实现企业与买家线下交易,达成多方共赢局面。
 
     2013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交易会是由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研究会、慧聪网主办,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北京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消防局、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支持,慧聪安防网、慧聪智能社区网、慧聪智能家居网、慧聪实体防护网、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为更好的服务安防企业,加速行业信息交流,推进行业稳步健康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展会通过突破往届展览的固定模式,具备几大创新亮点:
 
1、强强联合:北京四星展览有限公司与慧聪安防网强强联手,邀请相关协会,公安系统,全国专业安防买家共同观展;
 
2、形式创新:展馆设置品牌馆,团购馆概念,针对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不同定位进行区域划分,满足不同观众需求,提供便利化服务;
 
3、资源整合:四星与慧聪媒体等资源整合,借助现有推广优势,以及相关资源,共同推动安防展会多项资源重组以及影响力打造;
 
4、围绕展会展开系列活动,满足企业及买家多项需求;
 
5、首创3D网上展馆,实现立体式展位宣传。
 
      2013年北京安防展览交易会,以北京为核心,强势辐射整个华北地区,是安防企业进入华北市场不容错过的机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3年北京安防展览交易会将同期举办系列活动,促进企业线下交易并满足企业及买家多项需求。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数字安防联盟系列活动
时间:2013年7月18-19日
地点:2号馆
活动介绍:
由环宇通,科立信,国祥安等多家企业发起,走进南京,成都,西安,武汉等地,并于2013年7月随北京安防展走进北京,全程以互动体验为核心,与全国各地行业同仁进行信息交流,并在北京展现场,首次以联盟形式统一以特装形式亮相。
活动形式:
4家企业联合,统一以特装形式,同一区域共同展现。
 
二、慧聪千人采购团
时间:2013年7月18-19日
地点:1-3号馆(2-3号馆团购馆)
活动介绍:
针对2-3号馆展商,组织其团购形式出现在展会现场,针对现场推广团购价格,并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买家,组织其参观乃至团购。买家组成:采购团(协会组团、慧聪买团、卖场组团),行业应用买家(金融、交通、教育、电力、文博、医疗、电力、石油石化、煤炭、钢铁),政府部门采购(司法、监狱、公安、检察院、法院等),设计院。
活动形式:
以各省为单位,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买家,参观展会同时参与团购环节。
 
三、中国安防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3年7月18日14:00-16:30;19日9:00-12:00
地点:交流中心226室
活动介绍:
行业领袖+安防专家+政府领导,打造巅峰之作,把脉安防,引领发展。慧聪安防网邀请直属领导,协会领导,及各企业嘉宾,邀请来自各地买家现场听取探讨。
活动内容:话题式探讨形式展开,就近期最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并针对话题讨论结果进行报道。话题包括:平安城市大联网、交通安防等等行业热点。
 
四、安防企业大型团购活动
时间:2013年7月18日15:00;19日10:00
地点:2号馆
活动介绍:
慧聪安防网组织团购企业,邀请采购意向明确的买家,在各展台进行团购采购洽谈。
活动内容:
团购馆企业出具团购政策,1-2个系列产品,现场报价,达成成交。
 
五、一元竞拍(7月18日下午-19日上午,各1场一元竞拍)
时间:7月18日14:00  7月19日10:00
地点: 2号馆活动专区
活动介绍:
现场以一元竞拍形式,拍卖企业产品,收益所得捐献给慈善机构,用于学校修建。
活动内容:
两个时间节点,组织企业现场参与,并进行拍卖。
 
六、       安防工程验收知识培训
时间:7月18日14:00
地点: 交流中心会场
活动介绍:
邀请北京相关专家,主任就工程验收方面进行相关培训。
 
七、“奖”中有你-大型抽奖互动活动
时间:7月18日
10:00,10:30,11:00,11:30,12:00,13:30,14:00,14:30,15:00,15:30,16:00
地点:2号馆活动专区
活动介绍:
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在2号馆活动专区进行奖项抽取,并以展馆广播形式通报获奖情况,获奖嘉宾至活动专区领取礼品。
 
八、慧聪买家俱乐部成立仪式
时间:7月19日9:00
地点:交流中心226室
活动介绍:
慧聪网针对全国买家组织参观北京展,同时参加俱乐部活动,并就发起单位进授牌仪式。
 
网络眼2013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交易会将启动全方位覆盖的“风暴”传播,联合慧聪网四大专业网站、纸媒、百家专业媒体、大众传媒、微博新媒体、短信平台、传真、邮件群发系统等等传播媒介,依托强大的传播阵容,将本次展会的影响力传递到行业的每个角落。
 
当今的中国安防市场,品牌已经成为了企业开拓市场最有利的武器,品牌的力量在中国安防市场逐渐强大。网络眼2013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交易会立足北京,逐步覆盖河北、山西、内蒙、河南、山东、天津等省市地区,将成为一年一度华北地区安防业最具规模、最具实效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盛会。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