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保千里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

 2012-07-19 14:53:06
 行业要闻
来源:

摘要: 2012年7月,由国内知名安防企业保千里自主研发的: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以其技术的国际领先性和产品可靠性,荣获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

 

 

 

          20127月,由国内知名安防企业保千里自主研发的: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以其技术的国际领先性和产品可靠性,荣获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此项发明专利的获得,是保千里在摄像机技术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保千里在摄像机方面,又多了一项领先于同行的核心技术,再一次证明了保千里在国内安防领域的核心技术领先地位。

179e2a0b6d94bb6bc7d490d5bc8e4b58.jpg 

专利证书: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

           本发明涉及摄像机领域,尤其是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摄像机的变倍和聚焦的马达一般采用步进马达。在镜头上电的时候,驱动步进马达到相应的位置检测器,即完成了步进马达的位置初始化。在接下来的变倍和聚焦时,步进马达的带动相应的镜片群移动的距离位置是在初始位置的基础上,通过计算给步进马达的脉冲数得到的。现有技术的摄像机在长时间的变倍聚焦动作后,由于各种原因,比如马达轴上有异物,进行变倍和聚焦的步进马达的实际移动的距离同计算得到的距离会发生偏移,这就是通常所说的丢步,而造成摄像机聚焦不清,即跑焦。本发明针对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提供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通过摄像机自动的镜头复位,可以解决由于步进马达的累计误差而造成跑焦的问题。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里保千里在产品及技术领域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发明创新突破。再次热烈祝贺保千里荣获:一种摄像机马达误差修正方法及装置发明专利。

           保千里官方网站:http://www.protruly.com.cn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