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2015——“狄耐克”完美收官!

 2016-01-06 09:50:47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2015年12月29日,由广东省地产商会、网易房产、网易家居、明源云采购共同主办的“互联网·家·新风口” 2016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在广州香格

20151229日,由广东省地产商会、网易房产、网易家居、明源云采购共同主办的“互联网·家·新风口” 2016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上,在粤地地产对优秀建筑部品企业的投票中,狄耐克脱颖而出,再获行业“支柱供应商”称号!

截止20151230日,狄耐克在2015年度共收获32项行业及政府颁发的荣誉奖项,包括:由厦门市政府颁发的“厦门优质品牌”、厦门市经发局颁发的“厦门市创新型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楼宇对讲十大品牌等优质荣誉。此外,狄耐克还升任为中国智慧楼宇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在十大楼宇对讲品牌的排名中从第五名上升至第四名。

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正信步而来,在新的一年里,狄耐克定将再接再厉,拾阶而上,为地产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