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狄耐克亮相2014重庆安博会

 2014-03-25 10:10:46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4年3月13日,重庆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在重庆市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安防领域的多个行业参展,狄耐克作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航者

 

      2014年3月13日,重庆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在重庆市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展会吸引了安防领域的多个行业参展,狄耐克作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航者,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盛装出席,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e8da45488bbfe601a06582b4fff39168.jpg

狄耐克展厅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狄耐克“基于SIP协议数字智能家居系统”及“安卓智能家居系统”成了耀眼的明星。从开展到闭展,一批又一批的代理商、工程商、地产商络绎不绝的在狄耐克展厅驻足,狄耐克技术员耐心的讲解两大系统的优势,同时也让各级消费者亲自体验两大系统应用为人们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          

 

                     fc5783549b6061b5173b859daa059a42.jpg                   

技术员讲解                                  亲身体验

 

     展会上除去两大系统应用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外,狄耐克现场的“2014年3·15质量万里行——全国‘扫雷’行动”也让人们对于狄耐克品牌产生了更深的印象。狄耐克以“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导向立足于安防行业,以履行企业售后服务职责、保障消费者权益为目标。狄耐克副总经理赵宏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障产品品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狄耐克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狄耐克也邀请各方对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进行监督”。

 

    9723763a12666cafb5aa267b87607e7f.jpg

   质量万里行活动展架                         狄耐克副总接受采访

  

     展会在和谐、火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都得到了不少收获。让我们一起期许安防行业为我们带来更加安全、更加科技、更加高效的生活!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