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行业要闻

雅迅达拼接大屏绚丽助力中国行

 2014-04-01 16:28:38
 行业要闻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回顾刚刚结束的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石家庄、武汉、济南三站,印象最为深刻的依然是每次都大方光彩夺人眼球的55寸拼接大屏。 武汉站 客户在大屏前驻足观看

 

 

     回顾刚刚结束的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石家庄、武汉、济南三站,印象最为深刻的依然是每次都大方光彩夺人眼球的55寸拼接大屏。

 

18e955ab274a9c8ec6936fec1cf43e20.jpg

武汉站 客户在大屏前驻足观看

     石家庄首站上,雅迅达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亮相,配合现场进程进行画面分割,分别呈现现场监控画面、企业宣传片,演讲PPT等,呈现效果与一般会议用投影仪差异巨大,为观众带去新奇感和极佳的视觉体验。

 

f3275a5cb94dceb58ace4375343e34eb.jpg

演讲现场 清晰度与亮度俱佳 后排观众也可清晰观看

 

bd84a2cbeac3830ca22e4f17cf9b8d0b.jpg

漫游开窗功能展示

     在武汉和济南,拼接大屏得到最充分运用,雅迅达新技术模块纷纷上场,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预监回显、四画面分割、漫游叠加开窗等功能悉数呈现,绚丽惊艳,赢得现场阵阵惊叹。

 

 

8d5cbf2542c654a1bb8bb9afaef37b73.jpg8d5cbf2542c654a1bb8bb9afaef37b73.jpg

自动调节背光亮度

     除了以上可以直观感知的功能,雅迅达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还具备自动刷新频率功能和自动刷新频率技术,该两项技术在保护屏幕、延长屏幕使用寿命的同时,符合人体工学,保持眼睛舒适度。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