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六天畅游云南嗨翻天,贺2016光网视PoE业绩硕果

 2017-03-11 15:30:38
 安防文化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交换机制造商,光网视连续五年中国区销量第一,为了祝贺2016年光网视PoE业绩硕果,公司组织了为期6天的云南双飞畅玩游。


 
 第一天:大观楼

大观楼坐落于昆明城西南郊,是一个风光秀丽的湖滨公园。它位于滇池北滨,与苍翠连绵的太华山隔水相望,过去称“近华浦”。“浦”即水边地区之意,“近华浦”就是接近太华山的水滨之地。大观楼的中心所在就是“万里云山一水楼”的大观楼。大观楼为三层方楼,三重檐四角尖顶,底层面阔17米,进深10米,占地170于立方米。内有木梯咳大三楼,正面二层檐下悬挂清朝咸丰皇帝的“拨浪千层”匾。登楼远观,湖光山色,景致极为壮观。当年,大观楼建成之后,吸引了远近文人墨客登楼赏景,吟诗作赋,极一时之盛。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第二天:昆明—大理—丽江
大理洱海,乘【洱海小游船】,体味大理白族民族风情;参观张艺谋《千里走单骑》拍摄基地、世界文化遗产【束河茶马古镇】
05.jpg
06.jpg
07.jpg
  第三天:丽江—玉龙雪山一线
  前往【玉龙雪山】游玉龙景区,游雪山牧场【甘海子】及【白水河】,观看由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雪山篇。表演以雪山为背景,汲天地之灵气,取自然之大成,在海拔3100米世界上最高的场地演出,让每一个身临其境的人感受巨大的心灵震撼。游览有“青山抱玉”之称的【玉水寨】,观赏神泉“神龙三叠水”,后观看宋城千古情表演,后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丽江古城四方街】,街区流水如织,从玉龙雪山流下的清溪穿街绕巷,民居多为“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传统布局,宛若高原上的江南水乡。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第四天:丽江—大理—楚雄
早餐后,乘车前往大理,游金庸笔下《天龙八部》南诏古国【大理古城】,参观五华楼、南城墙,大理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又名叶榆城、紫禁城、中和镇,位于下关以北13公里,背靠苍山,面临洱海。城内市井俨然,布局呈棋盘状,从南到北有5条街,从东到西有8条巷。古城外有条护城河,城内街道都是南北、东西走向,是典型的棋盘式布局。古城的建筑为清一色的青瓦屋面,十分古朴。后乘车前往楚雄游览【彝人古镇】。随着彝人古镇旅游景区的建成,彝族与白族、纳西族、藏族共同形成了一道云南少数民族文化旅游的风景线。
13.jpg
14.jpg
第五天:楚雄--昆明
  早餐后, 游览【花之城】,观看中国最大4D球形穹幕影厅——花之仙境,开启一段奇幻绚烂的花梦旅程;参观亚洲最大单体温室“中国的库肯霍夫花园”,欣赏全球最大珠宝雕塑,美不胜收;参观全球首个体验式博物馆,多主题场景让您经历一段穿越时空的梦幻旅程;后前往【乃古石林】距石林景区8公里处,有一片威严耸峙的黑色石林,面积8平方公里。旧名石门峰或石门哨。乃古石林景区面积约10平方公里,由东区、西区、白云湖、白云洞、古战场等组成。登上峰顶,可以饱览一片黑色石海,特别有气势。更令人叫绝的是乃古石林地下处处有溶洞,至今已经探明的大小溶洞就有9个。所以,可以用“峰上望、林中游、地下钻”来形容乃古石林的特点,十分贴切。
15.jpg
16.jpg
17.jpg
       此次旅游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让光网视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非常感谢公司能够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组织公司优秀员工去旅游;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再接再厉,攒够动力,将目标更好的完成,希望明年去旅游的人会更多。2017,我们一起加油!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