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维冠视界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

 2016-01-21 15:42:55
 安防文化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6年1月18日上午,维冠视界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大会以及2015年目标兑现大会在观澜海林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办领导、公司部门经理带领维冠视界全体员工,以及不远万里而来的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加盟办事处共百余名同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5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展望新的一年里公司发展的美好未来。此次会议由常务副总吴总主持。

 

维冠视界官网资讯】2016年1月18日上午,维冠视界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大会以及2015年目标兑现大会在观澜海林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办领导、公司部门经理带领维冠视界全体员工,以及不远万里而来的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加盟办事处共百余名同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5年奋斗的点点滴滴,展望新的一年里公司发展的美好未来。此次会议由常务副总吴总主持。

 

 

10.webp.jpg

维冠视界2015年终大会现场

 

11.webp.jpg

常务副总吴总作工作总结发言

 

12.webp.jpg

安防事业部郭总作总结报告

 

13.jpg

数字标牌事业部宋总作总结报告

 

14.webp.jpg

海外事业部陈总作总结报告

 

15.webp.jpg

液晶面板事业部杨总作总结报告

 

16.webp.jpg

董事长龙乙平先生作2016年工作计划报告大会

    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先生在会上作了2016年度全体动员报告大会主题演讲,首先对公司2015年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历时11个月的努力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标志着本司正式进军资本市场。随后董事长围绕“维冠梦”的对第二个“五年规划”(2016-2020)作出了详细的陈述,强调在2016年必须对公司管理体制进行改革,打破传统封闭的经营管理体制,完成从企业管理向企业治理的转变,从而完成企业管理核心“质”的转变。之后董事长又提出了令全体员工都非常激动的上市股权激励方案,这个全员福利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的斗志,会使五年计划这个宏伟目标顺利完成,从而实现我们的维冠梦。

 

17.webp.jpg

2015年目标兑现大会现场

    为了落实业务系统在2015年初承诺的年度销售计划目标,对当初承诺但未完成的人员进行现场兑现乐捐。此次目标兑现大会上乐捐的款项全部赞助到维冠视界基金会,以帮助需要帮助的同事,传递更多爱心事业。

 

18.webp.jpg

未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人员进行兑现乐捐

 

19.webp.jpg

加油吧!维冠人!

2016,启航,维冠梦!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