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欢天喜地九周年——开尔瑞科技厂庆现场!

 2016-03-23 15:35:13
 安防文化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九年的时间犹如指尖细沙一划而过,今天是开尔瑞第九年的生日。也是全体员工的庆典。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亮堂了整个天空。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九年的时间犹如指尖细沙一划而过,今天是开尔瑞第九年的生日。也是全体员工的庆典。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亮堂了整个天空。 


04.webp.jpg

总经理王大鹏发表讲话


 

2007年3月18日,深圳大浪,一间300多平米的厂房,只有两个年轻的创客,他们不远万里的从东北南下深圳,创立开尔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那时候在谈论如何度过企业最艰难的三年生命期;

2010年3月18日,开尔瑞科技三周年厂庆,欢歌笑语庆祝三周年,同时迎来了第一次重大变革,厂房搬迁至华富工业园,从300平米扩大到1000平米;那时候我们在商讨如何度过下一个艰难期;

2014年3月18日,七周年,很多人说七年之痒,无论是企业的规模还是内部的管理,都在等待上升的空间,重新洗礼,面对沉痛的变革,2014年,开尔瑞厂房扩大至1400平米;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过去的九年只是一个逗号,在以后的日子里全体员工一定克尽职守,为开尔瑞明天的宏伟蓝图添一份色,加一剂墨。我们一定再接再励,奋发向上,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期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立足优势,创新理念,整合资源,打造精品,形成人才和产品优势,就一定能开拓出一个更为广阔的新天地。
 


开尔瑞科技

专业门禁、视频车牌识别抓拍、虹膜识别、智能控制系统生产商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