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放飞心情,亲近自然——辉锐天眼深圳营销中心东西冲穿越之旅

 2017-04-12 14:54:47
 安防文化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四野清明,不来一次踏春之旅岂不可惜了美景?2017年4月7日,为缓解工作压力,让大家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培养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辉锐天眼深圳营销中心的小伙伴们组织了一次“东西冲穿越”之旅。

 

 

早上8点半,辉锐天眼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在公司集合后出发。12点左右,我们到达东冲口岸。放眼望去,茫茫大海,天水一色,层层海浪由远而近,调皮的拍打着岸边的礁石。蓝天白云,礁岩沙滩,构成了一副山光水色的优美画卷。

 

01.jpg

辉锐天眼深圳营销中心成员在东冲口岸合影

 

大家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整装待发。集体合影后,在领队的带领下,我们沿着海边小路浩浩荡荡的向西冲口岸前进啦。

 

02.jpg

 

东西冲这条深圳最美的海岸线,一路山色海景。湛蓝的大海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通透明亮,海带水藻清晰可见,礁岩上还依附着几只可爱的小海螺。沙滩细软,礁石坚硬,奇特的海蚀岩连绵不绝,漂亮的鹅卵石排排铺开,星星点点的小岛成为大海里美丽的点缀,这绝美的景色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03.jpg

 

山海之间只有礁石铺路,大家只好蹦蹦跳跳的走着,从这块石头上轻轻一跃,跳到另一块石头上,一开始觉得十分有趣,可时间一长,腿脚就开始发酸了,部分同事由于体力不支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不会看着队友掉队,体力较好的同事都会主动充当“护航者”,帮扶鼓励其他同事继续前进。在攀爬中大家都互相提醒小心脚滑,注意绳索,一位女同事不小心在攀爬的过程中划伤了手,其他同事赶紧找来创口贴,细心的帮她包扎好伤口。

 

 

04.jpg

一女同事不小心划伤了手,另一位同事仔细帮她贴上创可贴

 

 

05.jpg

 

06.jpg

大家拉着绳索,互相拉扯着往上爬

 

 

下午14:00左右,大家到达第一个山头,需要补充能量休息一会再出发。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储备的干粮、零食,与大家共享。我们就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般,进行了一场大型的野外聚餐活动。

 

一路上风景如画,大家虽然走得累,但也不忘在美景面前留下自己的身影。一个卖萌的自拍,一个逗逼的合照,镜头里大家的笑容温暖如春。

 

07.jpg

登高望远,一次胜利的回眸

 

08.jpg

 

卖萌照来一张

 

09.jpg

 

10.jpg

走累了,大家坐在岩石上休息

 

16:00左右,我们终于抵达西冲海岸。这条深圳最美的海岸线,就这样被我们征服啦!

  

11.jpg

马上要抵达终点了,我们来张合影

 

大家一路跋山涉水,着实累得不行,不过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马上为大家洗去风尘!

 

12.jpg

美味的海鲜大餐

 

傍晚时分,大家集体乘车返回市区,结束了快乐的东西冲穿越之旅。这次集体春游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体现了大家互帮互助、乐于分享、勇于挑战的精神,对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部门沟通协调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定能团结一心,不畏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再创公司辉煌业绩!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