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维冠视界全体员工勇攀梧桐山

 2016-05-01 17:07:07
 安防文化
来源:特雅丽官网

摘要:金猴献瑞财源广,仙树呈祥花果硕。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6年2月15日早晨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维冠视界开门纳福迎接新年。开工吉日,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代表公司送上衷心祝福,祝福公司全体员工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猴”积薄发,业绩蒸蒸日上!

 

  【维冠视界官网资讯】金猴献瑞财源广,仙树呈祥花果硕。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6年2月15日早晨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维冠视界开门纳福迎接新年。开工吉日,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代表公司送上衷心祝福,祝福公司全体员工猴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猴”积薄发,业绩蒸蒸日上!

董事长龙总新年开工致词

  为激励全体员工的斗志,激发全体员工工作的激情,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先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特殊的“开工仪式”。首先送给了全体维冠人新年的祝福,而后提出了新的一年公司发展的愿景,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向上,争取使维冠视界登上更高的巅峰。随后董事长发出倡议:让我们攀登深圳最高峰来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董事长一声令下,全体维冠人朝着鹏城第一峰——“梧桐山”进发。

  出发前我们合理分好组,各个队长带领自己的小组进军梧桐山。董事长提出了前三名登顶有大奖,各个组起好了自己的小组名称并提出了各自响亮的口号,队员积极上前展示才艺表演争取高分数,勇夺第一名。

各个团队上前取队名、喊口号和唱歌表演

大家乘坐大巴于10:30到达梧桐山正门合影留念并开始爬山活动

  登山过程中,同事们汗流浃背,不惧道路艰难险阻。虽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是同事们相互团结相互鼓励,帮助落后的队友,发挥团队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勇攀高峰。

  登顶的一刹那,一切都值了。疲惫疼痛全都抛在脑后,大家享受着胜利的喜悦,维冠人征服了深圳最高峰。当大家站在山顶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心情油然而生,这个时候看到的才是最美丽的风景。

全体人员在山领上合影留念

大家在下午4点左右都顺利下山,董事长龙总向大家派发新年开工利是并合影留念

  此次爬山活动中,维冠员工之间沟通与交流得到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练,更增进了公司的凝聚力。所有人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团结互助克服种种困难与险阻,最终全部成功登顶,这是团队协作精神的最高体现。董事长向每位员工发了开工红包,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拼搏进取共同努力,使维冠视界达到更高的巅峰。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