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安防文化

成都理想2016“大团圆”迎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6-11-07 13:56:15
 安防文化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5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6已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目标和希望。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迎春联欢会于1月31日在公司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5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6已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目标和希望。成都理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迎春联欢会于1月31日在公司多功能活动室隆重举行。公司为了感谢父母、爱人对员工工作的长期支持,特地把他们邀请到了现场。同时,为了感谢省级代理商的鼎力相助,也邀请他们来到现场。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中,公司全体员工及其家属、各代理公司同仁、公司领导、股东齐聚一堂,共度联欢。

公司董事长羊贵祥先生由于临时有事不能来到现场,董事长夫人邓仕群女士到会,在一曲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之后,她代表董事长致新春贺词: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我们公司自创立以来迈过去的整整15年。15年过去了,我们的公司在风雨和考验中不仅成长了,并且还走向成熟。我们15年如一日,孜孜以求,如今硕果累累。我们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恭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QQ图片20161107135910.png

图1:董事长夫人邓仕群女士致辞

     随后,公司总经理高开文先生就2015进行了回首:这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成就和突破,特别是产品的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LX6205系列GPRS主机、SY9214G系列视频报警主机、LX6221(6231)双网主机、LX83系列数字探头、SY8383S无线门磁,V6新版软件等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银行报警系统项目向前推进,与工商银行总行成功联网,我们的产品已在国内部分银行开始使用。

 

对2016进行了展望:我们将继续围绕“让社会更安全”的公司使命,将产品和市场范围从主要为商业店铺服务,扩展到为银行、政府、单位、商铺、家庭、车辆、个人等安全服务。 公司将会参加北京、成都、沈阳、杭州、郑州、西安等国内主要安防展会,在全国至少15个省召开“报警服务规模发展解决方案研讨会”......

QQ图片20161107140044.png

 图2:公司总经理高开文先生致辞

 

接下来,每年年会的固定环节——感恩父母。来到现场的父母均由子女一一手拉着手上台,子女面对父母而站,给父母一个90o的深鞠躬......公司总经理高开文先生、董事长夫人邓仕群女士以及股东羊凯教授分别给父母们颁发慰问金,以表示对公司的支持。感恩环节结束后,还特邀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努力付出的老员工蔡中桃女士的父亲作为父母代表分享。蔡爸爸分享道:公司不管有多忙,每年都会举办联欢会。非常感谢理想科技,不仅让我们的子女成长,还给我们父母发红包,而且一年比一年多,众多家企业,得知只有理想科技如此周到......

QQ图片20161107140244.png

 图3:感恩父母环节及蔡爸爸分享现场

 

各大代理商纷纷带了他们的祝福来到现场,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公司全貌以及当地的自然风光等等。公司给各地代理商根据年度得分情况分别授予了“金牌代理商”、“银牌代理商”和”铜牌代理商”的奖牌,四川代理商——成都业安安防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业果先生获得“金牌代理商”,并作为代理商代表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发言:代理商能有今天的成就,感谢公司一路的支持,研发出的产品越来越稳定、满足市场需求顺势发展、培训和后续服务跟踪到位、提供切合市场推广的模式等,相信在2016年及长远的日子里,有了理想科技作坚强的后盾,各代理商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QQ图片20161107141028.png

 图4:代理商授牌及李总发言

 

高总宣布了“成都理想2015年度公司优秀员工名单”,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特别是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并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技术服务部主任工程师刘晓龙同志作为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发言:感概来到理想科技10个年头,自己一路的成长以及公司的发展,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努力,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QQ图片20161107144020.png

图5:优秀员工表彰及代表发言                     

 

     此次联欢会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舞台剧等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会场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的心更加贴近。

QQ图片20161107144224.png

 图6:五彩缤纷的节目

 

在此要特别提到精彩小品《智能随安保》,这是我们研发团队经常加班熬夜的成果,也是公司将在2016重磅推出的五大板块产品之一,随安保第一次在众人的期待中亮相。节目让整个现场气氛高涨,从不同的角度表现出了随安保用在生活中、以及不同年龄人群的特性,充分展现了随安保的实用性。随后,高总宣布每个员工赠送一台进行使用体验。

QQ图片20161107144551.png

图7:《智能随安保》表演现场

 

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成都理想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QQ图片20161107144845.png

图8: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光辉灿烂的2015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6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6,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QQ图片20161107145514.png

图9:理想科技全家福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