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官方活动 > EBC大会

第二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

 2016-05-20 15:59:46
 EBC大会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2015年8月29日-30日,第二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在江苏无锡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

 2015年8月29日-30日,第二届中国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在江苏无锡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到会嘉宾有资深行业的专家(杨英女士、洪卫军先生、何世先先生等),还有来自华东七省的工程商代表和全国各地的厂商代表。据悉,本次大会的工程商和厂商对永泰传媒的服务和工作态度做出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本次大会对于工程商而言找到了适合需求的产品;对于厂商而言找到了精准的市场,得到了行业相关人士的认可。

本次大会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赞助商与工程商进行了大量互动,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双方交易促成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大会现场中,永泰传媒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项抽奖活动,奖品分别有:ipad mini、智能手表、现金红包等,将本次大会推进了高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