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报道 > 智能家居

罗格朗推行PEP ecopassport ®,倡导环保生态宣言

 2016-05-24 15:52:32
 智能家居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PEP ecopassport ® 是由P.E.P.协会针对电气、电子和制冷空调等产品开展的生态环保认证。它是产品的环保通行证,也是作为加入国际环保认证的生态宣言,是指产品所有的零件都可以拆分开并确认可循环的环保认证,目前产品通过PEP ecopassport ®认证标准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

PEP ecopassport ® 是由P.E.P.协会针对电气、电子和制冷空调等产品开展的生态环保认证。它是产品的环保通行证,也是作为加入国际环保认证的生态宣言,是指产品所有的零件都可以拆分开并确认可循环的环保认证,目前产品通过PEP ecopassport ®认证标准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

 

罗格朗作为P.E.P.协会创始成员之一,已经被定义为在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上都具备高环保要求的企业。罗格朗坚持将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对环境产生影响的信息都精确记录下来(如产品制造、配送、安装、使用和处理),致力于在整个电气行业推行PEP ecopassport ®认证。 2015年罗格朗生产的符合PEP标准(PEP- 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的产品净销售额占总比55.5%。计划到2018年至少完成占总比66%的目标。

 

坚持PEP ecopassport ®认证标准作为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一部分,此战略还包括节能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和开发,可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是逐年增加, 2015年578,000吨。计划2018年至少减少1,50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2015年罗格朗生产的符合RoHS(《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标准的产品净销售额占总比为85%,计划2018年要实现100%的目标。

 

peplogo.jpg

 

关于PEP ecopassport ®

 

检验标准:

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从生产制造到最后产品生命终结,通过测量产品对空气、水、土壤和自然资源的的影响(共11个指标)来检验产品是否符合标准。

 

作用:

1、预期监管义务

2、展示产品的环保性能

3、完善公司生态设计过程

4、让公司设备符合环保认证

5、为公司的环境传播提高信誉

6、保证环保认证的透明化

 

优势:

1专业架构

基于生命周期评价(LCA)的生态过程(LCA作为一种产品环境特征分析和决策支持工具,技术上已经日趋成熟,并在国际社会得到较广泛的应用);

是适合每个产品种类的标准;

PEP独立验证

 

2公认

符合国际标准的规则和法规的认可;

一个具有广泛基础产业伙伴关系的国际项目;

由许多市场领先的制造商使用

 

3可见性

国际有效性

公共图书馆:2000 PEP ecopassport®已经注册

符合国际认证标准(HQE法国绿色建筑认证,LEED美国建筑环保认证,BREEAM国际绿色建筑认证)

 

罗格朗对环境的承诺:

1、环境管理与工厂运营相结合

近5年多以来,罗格朗全球超过80%的工业生产基地都通过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将环境保护策略融入到产品设计中

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包括产品生产制造、配送、安装到最后处理等。

3、为客户提供友好的环保解决方案

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来为我们的客户设计更节能,更好的管理和更环保的安装。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