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报道 > 智能家居

智能手机续航为何越来越差?

 2016-05-24 15:48:23
 智能家居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智能手机都存在电池续航短的问题,因此无论时手机新品发布还是用户购买手机时,手机电池容量是个重要的参考项。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手机才买不到一年,但电池续航能力

智能手机都存在电池续航短的问题,因此无论时手机新品发布还是用户购买手机时,手机电池容量是个重要的参考项。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手机才买不到一年,但电池续航能力却明显缩短,刚充满电的手机,半天不到就又没电了,究竟是什么在作怪?

你知道么?长时间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会造成手机发烫,电池更容易受到损害,甚至引发手机电池爆炸等危害。此前曾有不少新闻报道,手机电池爆炸对用户带来的伤害,而通过搜索引擎检索“手机电池爆炸”这一关键词时,就有多达285万的相关报道。
有专家表示,手机所用电池多为锂电池,而引发电池爆炸的原因大致有三种:

①电池自身存有缺陷。由于电池内部缺陷,在电池不充电、不放电的情况下发生爆炸;

②电芯长期过充问题。锂电池在特殊温度、湿度及接触不良等情况或环境下可能瞬间放电产生大量电流,引发自燃或爆炸。

③电池发生短路现象。该可能性较小,但用户将手机放在高温或易燃物品周围,也可能引起爆炸。

而现实生活中,不少用户存在手机过充、反复充电灯问题,如在夜晚入睡前将手机等设备充电,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才将充电器断开。长时间的充电会使手机电池一直处于反复的充、放电阶段,不仅会影响电池寿命,甚至会给用户的人身安全带来危害!

随着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插座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作为家庭用户“敲门砖”使命的插座,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其主要两大功能:远程开关与定时也逐渐被用户所熟知。因此,只要在用户为手机充电时,设定好断开的时常即可,可有效避免手机过充问题。而远程开关功能,即便你忘记拔掉电源也没有设定关闭时间,只要有网络,就能随时随地断开电源。

 

 

QQ截图20160524154846.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