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交通展

新疆国际交通展

 2020-06-02 10:34:00
 智能交通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不知道,你有做某事的感觉和冲动吗?比如,迫不及待地要吃一顿美味佳肴,买一张车票去山河对岸迎接说走就走的旅行,或7月来新疆参加一场西北最大的交通展。这种冲动是最

 


不知道,你有做某事的感觉和冲动吗?比如,迫不及待地要吃一顿美味佳肴,买一张车票去山河对岸迎接说走就走的旅行,或7月来新疆参加一场西北最大的交通展。这种冲动是最强烈的,尤其是在他们年轻的时候。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人变得平静。也许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冷漠,也许他们厌倦了世俗生活。不过,相信大家还是不时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心悸。

154564.png 

来新疆参加新疆国际交通展,除了享受民族风情,你还可以在新疆看到大部分的自然风光。当然,你不应该谈论海洋习俗和热带雨林、高原、雪山、草原草甸、湖泊、冰川、沙漠戈壁,当然也有一些是我国最多的,如吐鲁番、艾丁湖等。因为在美国西部有很多人向往的那种感觉,新疆也有,西方电影中也有远大的公路风景。我现在最大的冲动就是走这样一条路。它可以欣赏风景,尽情享受道路的自由和野性(记住要遵守限速)是独库公路!

  图片1.png

新疆独库公路,一条美的不像话的道路。新疆的夏天一定要去伊犁河谷看看,因为,伊犁就如同她的名称发音一样温润,柔美。去伊犁,你得穿越一次独库公路,独库公路一年中只有4个多月的通车时间,受寒冷的气候影响,每年十月份就会雪满天山路,来年五月雪化冰开,一旦开封,就成为了一条世界级的风景走廊。人们都说,虐不过独库公路,美不过318。在独库公路,有多少残酷的虐就会有多少美丽的风景等在前方。从乌鲁木齐出发一路向西,穿越独库公路玩转伊犁。伊犁,在新疆的地位无可替代,沿着伊犁河谷,从赛里木湖出发,到五色花海喀拉峻,霍城薰衣草,昭苏油菜花,直到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伊犁的草原不仅与荒漠对峙,而且与雪峰对峙,春夏五花绽放,雪峰与峡谷辉映,森林与草原镶嵌,花海、溪流、草原、湿地、原始丛林.....美不胜收!

图片2.png 

独库公路是一条连接北疆南部的道路。它横穿高山和山谷,其中三分之一是悬崖,五分之一位于高山的永久冻土层,横穿天山数十条河流,浏览四片终年积雪的大阪冰,并称之为“中国最危险公路”。但俗话说“无限风光在险峰”,是被无数人称为“中国最美公路”的最危险的道路。当然,并不是每个匆匆赶往新疆的朋友都有机会看到独库公路的美丽,因为考虑到安全和道路交通因素,独库公路在明年10月至5月和6月(时间未定)不通车。而那些有幸走过独库公路的人看到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图片3.png

天山公路是新疆最美丽的道路之一。从独山子到库车,561公里的路程是免费的,非常适合自驾游,被认为是很多人一生必须去一次的地方之一。从独山子出发,您将开始记录您自己的旅程,不同的景观类型和交错的季节。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哈希勒柴可夫斯坎是一个值得你的精神的地方。哈希勒根隧道海拔3390米,曾是公路隧道最高的隧道。为了防止道路被雪崩覆盖,这里修建了世界上唯一的防雪走廊。隧道与廊道高差较大,遇到急弯陡坡时必须注意安全。

隧道前后路段是独库公路最难清雪的路段。如果幸运的话,你可以看到高高的雪墙,这也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除天气原因外,独库公路每年的通车时间也因除雪施工不固定,所以在规划出行前必须提前了解道路交通信息。穿过尼勒克,爬过玉希莫勒盖达坂,你会看到梦幻般的那拉提草原。水草丰沛的美丽草原风光,也是一个打牌胜地,在这里留下美丽的影子。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不要太贪图那拉提的风景。

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也是很美的风景,离开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继续向南,穿越达坂的罗姆梅尔马蒂后,你将忙于在大小龙池和天山神秘大峡谷拍摄。当你来到库车,你会来到美丽的南疆,你会发现那里的风景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雪山正在移开,草原正在变成峡谷,气温正在飙升。你可以换衣服

新疆的美景无处不在,独库公路是如此神奇迷人,更不用说茂密的植被、深邃的沟壑、巍峨的雪山、一望无际的草原,天山深邃的克孜利亚红山,少数民族兄弟姐妹的热情,游牧民族的蒙古包,都弥漫着新疆的温度。

当然,在独库公路,安全始终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自驾车的朋友一定要根据路标专心开车,提前获取天气信息。因为你不知道,有了这些壮丽的风景,还有未知的危险。雪崩、山崩、泥石流、暴风雪它们可能是路上的风景,但不要让它影响你的心情。独库公路虽然很美,但我还是想再说一次那句老话。除了脚印别留下任何东西。尤其是独库公路的自驾车朋友们,记得带着车去拿垃圾,保护脆弱的生态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

一路上有四季,四季为一日游,不同的日子为十里,不同的风景,就在眼前。夏天来了,参加完7月23-25日的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我们去独库公路看风景吧!

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作为西北最大的交通展会,全面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及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为新疆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以“创新 融合 发展 助推丝路核心区建设”为主题,将设置“交通建设成果、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与设施、铁路与轨道交通、筑路机械及养护、交通大数据、绿色交通、智能停车与立体停车库”八大主题板块,邀请中亚采购商在展会现场进行采购对接、15000余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一站式对接30余个行业采购团体,800余家参展企业,全方位打造一个专业的展会贸易交流平台,为更多优质企业抢占丝路沿线国家及新疆、中亚市场商机提供平台。届时,国内外相关政府机构、自治区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名企采购人员、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设计院所等,将齐聚展会现场,为展商及参会嘉宾提供高度专业的交流盛会。

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

展会面积50000平方米,15000余专业观众,800余家企业参展,西北最大交通展

时间:2020年7月23日-25日

地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13319812016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