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ISLE 2021即将开幕!5月10-1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现场看点提前带你一探究竟!

 2021-05-07 13:41:19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1年5月10-13日,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国际标识及智慧空间应用展(ISLE 2021)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显示、音视频系统集

 

2021510-13日,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国际标识及智慧空间应用展(ISLE 2021)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显示、音视频系统集成、广告标识行业的全产业链国际商贸交流合作平台,ISLE一直以专业的平台服务,促进各资源有效融合,不仅为企业提供有利商机,更为行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一条“专业化、数字化、生态化”的创新之路。

ISLE 2021从趋势洞察、大咖分享、贸易配对、数字创意体验等不同形式展现显示行业不同领域的精彩特色,让来参展、参观的人不仅能收获丰厚的项目、订单资源和万千潮流新品采购,也是各大展商、专业买家学习借助创新技术改变商务模式,迈向新起点的信息交流平台。

 1.png

 

专业与体验并存,数字与创意融合

ISLE 2021总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来自教育、医疗、交通、物业、文旅、安防系统、会议系统、政务中心、控制中心、商业展示空间、新零售、连锁等多界领域应用端客商约30万专业观众买家莅临。

 

5大板块精心打造:大屏幕显示技术及配套、LED照明、广告标识及商业展示空间、数字多媒体与创意、XR专区。展品涵盖LED屏及配套、LED原材料、LED照明、智慧灯杆、标识标牌、数字创意内容、文旅文创等LED全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

2.png

7大体验区/作品区炫酷登场历届中国VR/AR大赛获奖作品展映区、新华网5G富媒体智慧屏幕应用展示区、一体机专区、数字创意艺术展示区、数字标识体验区、中国标识文化节、广告优秀作品展示区

 

 3.png

 

20+场论坛趋势研讨:20场论坛活动轮番上阵,与多个重量级行业协会、权威机构联手,邀请政界、学界、企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行业形势、市场动态展开研讨。论坛内容涵盖文旅文创、数字创意内容、虚拟医疗、舞台演艺、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多个最新的趋势方向!还有现场采购对接、企业新品发布!

4.png

 

展会专属配套奖项颁发:设置新型显示优秀产品奖、新型显示新星产品奖、一体机创新产品奖。新型显示产品包括LCDOLEDLED、激光显示、电子纸这五大类!通过行业专家的评选,重点表彰一批敢于担当和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企业,以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推进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5.png

 

六大上市公司齐聚  行业大咖站台

LED大屏幕显示与集成:利亚德集团、洲明科技、艾比森、雷曼光电、联建光电、奥拓电子、LG、视源、希达、光祥、科伦特、视爵光旭、大因、科彤、创思特、蓝普科技、海佳彩亮、山西高科、阿尔泰、新光台、新亚胜、雷凌显示、元亨、锐拓、环宇蓝博、优色、澄通睿视、皇家显示、明昌、太龙智显、鑫彩晨、巴科光电、联锦、慧明光电、三彩、华夏光彩、贝利莱、中润光电、美亚迪、极致创意、瑞普创新、鞍山大华、领路人、鑫亿光、晶久源、翔宇兴博、浙江威谷、诚通、软屏、维世科技、龙大、蓝极星、九晟光电、锐凌、彩泰、银幕、至彩、沐梵、金运河、德浩视界……

LED器件:国星、兆驰、信达、晶台......

视频处理、控制系统:诺瓦星云、卡莱特、熙讯、迈普视通、唯奥视讯、灵星雨、凯视达、亿彩视讯、视诚、视云、颜色空间、中航软件、摩西尔、灰度科技、索飞翔科技、飞控电子、瑞合信......

原材料、配套:友盟鑫、日月成、泰明辉、优曲克、联而达、东成宏业、西尚、锦欣盛、美创新、卓兴、立迪、普拉迪、中电强能、福佑、瑞晨、宇帮、瑞盈创联、光音、曙光、凌科......

LED电源:明纬、创联电源、诚联电源、航特、荣电、明卓电源、金威源、中金华普、名锦坊、海纳百川、迈杰、润诚、云创、晋华、福佳、普德新星、南电、莱福德、五丰、雅新科达、美昱......

音视频设备:宏晶微电子、泰声......

标识:柯赛、鑫盛源、蓝景、华鑫电子、佛光、路易盖登、亮欣、亿豪、和锋、三南......

6.png

*(排名不分先后)

 

全产业链新品荟萃  展出新品覆盖多个应用终端

展出涵盖商显、视听、会议、城市建设、文旅、电竞、AR/VR/MR、广告标识等多个应用终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7.png

8.png

 

 *以上案例均来源于ISLE 2021参展商资料

 

行业首创—ISLE全星直播  共享至in行业风尚

ISLE全星直播”栏目于20208月重磅上线,定位行业资讯免费共享平台。定期邀请政府、商(协)会及行业专家学者、优质参展商、合作专业媒体等行业KOL站台坐镇,构建行业最强“直播间”,解读相关政策和分享创新前沿技术、产品及服务等干货,高效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和充分满足人员学习需求

9.png

 

随着我国新基建,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行业生态链将重新改变,声光视讯融合已经成为显示产业的制高点和竞争方向,迎来加速发展契机。

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适逢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未来蓝图,都将在这历史交汇点上徐徐铺开。

正是各行业发展生机勃勃之时,如何挖掘并且把握新时代下的趋势和机遇?或许你能在ISLE 2021展会现场上找到想要的答案!510-1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与您不见不散!

 

 

10.png

欢迎扫码预登记报名参展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