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辉锐天眼八大城市巡展 | 福州站圆满落幕

 2017-05-12 11:28:02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7年5月6日,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7年教育装备八大城市系列巡展”活动——第三站福州巡展在福州中庚聚龙酒店隆重举行!

 201756日,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慧聪广电网主办的“2017年教育装备八大城市系列巡展”活动——第三站福州巡展在福州中庚聚龙酒店隆重举行!辉锐天眼作为本次巡展参展商之一,携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闪耀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装备行业领导、工程商、集成商、用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产品方案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1.jpg

辉锐天眼福州站巡展现场

 

近年来,校园打架斗殴事件、暴力事件、学校被盗事件等频繁发生,学校的师生和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校园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的高度重视。对于校园安全问题,教育部长陈宝生表示,要完善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机制,进行学生欺凌与暴力的专项治理,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

 

辉锐天眼正是以解决校园安全问题为导向,为教育行业量身打造了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该方案是通过一根网线将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与学校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连接,即可对学校发生的围墙翻越、值班人员脱岗、夜间食堂和财务室入侵等行为产生智能报警,并升级成为带有13种视频分析报警和服务的主动预警系统。且升级只需30分钟,花费只需原有系统3%的费用!在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

 

作为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辉锐天眼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强大的产品功能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客户。在本次巡展活动中,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再次实力圈粉,巡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