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安博会将于4月22日盛大开幕

 2021-04-12 17:28:25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安博会将于4月22日盛大开幕! 展会介绍东北安防专业大展——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北安博会)将于4月

 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安博会将于422日盛大开幕!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展会介绍

东北安防专业大展——2021第二十三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北安博会)将于422-24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

东北安博会由辽宁省安防协会和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共同立项举办,深耕安防行业二十余载,借势于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立足沈阳辐射辽吉黑三省。经过多年的悉心培育,东北安博会已被业内誉为东北安防行业盛会。平均每年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700家,展位数超过1200个,专业观众流量超过40000/次。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展览时间

2021年4月22日  9:00-16:30

2021年4月23日  9:00-16:30

2021年4月24日  9:00-14:00

展品应用领域

智慧政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智慧电力、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校园、智慧厂矿、智慧监所、智慧交通、智慧仓储物流、应急救援、智能建筑、智慧物业、平安乡村

 

展会亮点纷呈

一、800+品牌亮相、技术首发上新

  2021东北安博会聚焦5G、智能安防、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慧警务、行业应用及综合解决方案等热点和趋势,邀请安防领军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二、论坛干货满满、行业战略前瞻

   安博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大会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赢信科技(辽宁)有限公司、福建环宇通信息科技股份公司赞助。大会将邀请公安部、中国安防行协领导、全国各兄弟省市安防行协领导到场,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多家行业名企,以及东北安防工程施工企业代表,聚焦行业前沿领域,围绕智慧安防、数字安防等问题进行探讨,为安防行业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交流展示平台。

三、百度直播互动、双线融合升级

东北安博会与百度携手在现场搭建“云展直播间”,将东北安博会和参展企业打开一扇新的宣传窗口直播间将通过名企访谈、展位走访等形式,让全国各地的安防同仁线上观看展会现场的精彩内容。

四、权威部门支持、多维打开渠道

  安博会得到了公安部、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届时,来自司法局、工信厅、公安系统和地市公安局的警务人员代表将组成参观团到场观摩指导,东三省及内蒙地区拥有安防产品采购需求和行业解决方案需求的工程商将组成买家团到场参观洽谈,引导精准供需对接。

安博会也得到了东三省安防协会的大力支持,纷纷组织邀请会员单位到场参观,为展会的举办造势,提升观展积极性。

图片23.png  

参观流程

图片24.png 

扫码预登记 生成入场码

  1、关注东北安博会官方微信号进行预登记,填写相关信息,生成个人入场二维码。

2、展会现场凭借入场二维码,到观众登录处免费换取参观证,进馆参观。

图片25.png 

 

 

交通指南

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博览路2甲2号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1、乘坐地铁

  沈阳地铁二号线五里河站D出口直通博览馆内部

  沈阳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地铁一号线开往黎明广场方向青年大街站内换乘二号线开往全运路方向五里河站下车D口出

  沈阳北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地铁二号线开往全运路方向五里河站下车D口出

  2、乘坐公交

  沈阳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152路 沈阳站南(南一马路)上车 开往 沈阳理工大学方向

  沈阳北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214路 北站北广场上车 开往 浑南管委会方向

  333路 开往 苏家屯客运站方向

  其他路线:

  109126238272286路 旅游观光一路 五里河公园西下车即是

  3、乘坐出租车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费用50-60(RMB)时间约为20分钟

  沈阳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费用20-25(RMB)时间约为20分钟

  沈阳北站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费用20-25(RMB)时间约为20分钟

参展热线

13079224111 /13079224000 / 13079212333 / 13079230222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