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6月至少6场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0-06-01 13:53:47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6月至少6场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5月27日下午3时,备受瞩目的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两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3

 


6月至少6场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图片1.png 

图片2.png 

5月27日下午3时,备受瞩目的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圆满闭幕。两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3000多名各界代表人士齐聚首都北京共商国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国两会的召开,同时也向外界透露一个重要消息,我国疫情防控已宣告基本结束,各地影院、博物馆、会议会展活动可以正常营业、举办,社会各项经济活动正在全面迅速恢复。

6月至少6场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根据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官网《会展活动预告》显示,6月份至少有6场会展活动要召开,分别是:

1、2020中原国际汽车展(举办日期:6月12-15日)

2、2020全国绿色建材展(举办日期:6月14-16日)

3、2020郑州定制门业展(举办日期:6月19-21日)

4、2020郑州安团家博会(举办日期:6月20-21日)

5、2020郑州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举办日期:6月26-28日)

6、2020郑州汽车美容养护展(举办日期:6月26-28日)

7、2020郑州汽车改装展览会(举办日期:6月26-28日)

ZZICEC

图片3.png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实景图

图片4.png 

一场专业性的展会,它能产生强大的互动共赢效应,会展业也将带动对相关行业产生1:9甚至1:10的经济拉动系数,对参与展会营销的企业来说,作用难以估量,企业的产品不仅能在展会上得到充分展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通过积极的展会营销,能给企业带来订单,为企业换取丰厚的经济效益。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一场聚焦消防产业链上下游的行业例会

消防圈内更多专业人士必看的行业展会

中部规模最大的消防科技产品采购盛会

7.18日,第11届郑州国际消防展,带你追回被疫情耽误的商机!

图片8.png 

11届郑州国际消防展

盛装以待 只等你来

2020年7月18-20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期待您的光临

展位预定:153 4371 4909 张雪

微信:158 0129 0860

邮箱:2058516002@qq.com

图片9.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