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 看前瞻技术 掌握未来趋势

 2018-08-08 15:25:18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CDIFC 2018 Advertorial#8 Security
提升公共服务素质 加强社会安全从交通运输到警务运作,再到日常安保工作,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能有效地帮助政府部门保持7*24小

 CDIFC 2018 Advertorial#8 Security


 

提升公共服务素质 加强社会安全

从交通运输到警务运作,再到日常安保工作,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能有效地帮助政府部门保持7*24小时的全时警惕性,凭更精简的人力以及更快的响应时间,实现更高效率的执法与治安维护。

参观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 看前瞻技术 掌握未来趋势

4.jpg

 

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上超过150多家领先国际的厂家和知名品牌,将展示来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包括如指挥和控管系统、会议系统、协作通信技术等智慧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支持技术,这些技术广泛应用在政府部门和公共行政行业领域

- 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采用了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DMIS指挥控制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可视化界面实现音视频全设备的集中管控,维护全体参会人员的安全。

- 深圳市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的显示控制系统由北京东平联祥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设计,在信号传输上采用光网双备份,对海量信号源进行分组和可视化管理。

- 北京武警总队UTV1.25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采用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的锐晶系列UTV1.2型号产品,是目前国家级政府单位中采用小间距面积最大的几个重点项目之一。

-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采用了广州湖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即时而高效的可视化信息沟通指挥平台,真正做到资源共享,有效提高政府服务职能,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与会者参观展会的同时还能借助高峰会议的免费学习平台,和业内专家和各级人士深度交流!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以及高峰会议、所有讲座和会议均一律免费入场。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可通过官方网站www.chengdu.infocomm-china.comwww.chengdu.ifcshow.com进行预先登记。如对展会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热线 +86.157.1085.2606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日期:201895-7

地点: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95
星期三

96
星期四

97
星期

展会开放时间

上午9:30 - 下午5:00

上午9:00 - 下午5:00

上午9:00 - 下午4:00

参观者登记时间

上午9:00 - 下午4:30

上午8:30 - 下午4:30

上午8:30 - 下午3:00

 

成功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可在现场通过扫一扫的形式赢取微信红包!

 

微信快速预先登记:                                                 展会官方微信:

05.jpg

预先登记邀请号:MU02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