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辉锐天眼2017八大城市巡展|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

 2017-04-25 16:17:51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4月14日,慧聪教育装备网八大城市巡展郑州站在郑州市河南盛世民航大酒店成功举行。辉锐天眼作为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巡展中展示了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解决方案。

  

 

 

1.jpg

 2017八大城市巡展郑州站会议现场

 

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是用一根网线将辉锐天眼的视频报警器与学校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连接,即可将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带13种视频分析报警和服务的主动预警系统,实现任何报警7秒钟到校园主管领导手机和门卫值班室,基本实现了校园安全业务的“无缝隙”全覆盖。在保护原有投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原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价值。

 

2.jpg

辉锐天眼郑州站巡展现场

 

辉锐天眼ESS平安校园智能化“一线”升级方案应用广、功能多、花费少,得到了来自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相关领导、同行企业及用户的广泛关注!现场人流不断,客户络绎不绝,此次巡展取得了圆满成功!部分学校用户表示,ESS“一线”升级方案升级简单、费用亲民,升级后的智能化主动预警系统有效的保护了校园安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