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11月将在顺德开展

 2018-09-20 17:17:41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11月将在顺德开展新浪广东09月05日 15:14关注摘要: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科技兴安”战略,梳理和总结国家公共安全

 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11月将在顺德开展

04.jpg

新浪广东

090515:14关注摘要: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科技兴安战略,梳理和总结国家公共安全专项实施三年来的成功经验,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20181114-1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举办,同期在顺德潭州举行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顺德展区)。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提出健全投融资服务体系,引导企业集聚发展灾害防治、预测预警、监测监控、个体防护、应急处置、安全文化等技术、装备和服务产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科技兴安战略,梳理和总结国家公共安全专项实施三年来的成功经验,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20181114-16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举办,同期在顺德潭州举行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顺德展区)。

4.jpg

 

安全展面积高达2万平方米 共设两大展馆

据介绍,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区(顺德展区)展馆面积高达2万平方米,以安全生产为核心,以促进安全技术信息化、科技化、产业化、市场化和专业发展一体化为目标,以会带展,全方位地展示全国安全技术产业装备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在政府的支持下,旨在打造一场国内最专业、行业最顶尖的极具广泛影响力的安全产业盛会。

目前,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区(顺德展区)正紧锣张鼓地开展招商工作。

展会将利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12号馆区域,其中1号馆以特装为主,打造独具安全品牌企业特色的品牌馆,重点展示在安全产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2号馆设有六大主体展区,分别是化工安全展区、消防安全技术与装备展区、建筑安全展区、机械装备及应急装备展区、综合安全服务展区以及体验互动展区,全方位地展示全国安全技术产业装备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

展会亮点纷呈 值得行业期待

亮点一:国家级的企业展示平台

参展的优秀企业,可推荐参加全国安全大会并作为发言嘉宾,进一步推广企业与相关安全技术。届时将组织前来参加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的全国安全产业领域最前沿、最顶尖的企业和专家到展览进行参观、对接,以会带展,共商安全发展大计。

亮点二:资本对接的绿色通道

国家级产业资金、国家级园区、中关村及金融保险服务机构将在展会上进行路演并选拔优秀的参展企业进行对接、扶持。展会将组织庞大的采购团到会对先进的安全装备进行对接、采购。此外,展会还专设互动体验区,届时每天将有企业进行现场安全演练。

亮点三:顶级专家的分享盛宴

展会还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等行业顶尖专家在展会上进行安全技术方面的相关演讲,打造安全技术装备全产业、全覆盖、全过程的交流、洽谈、合作平台,呈现一场国内最专业、行业最顶尖的极具广泛影响力的安全产业盛会。

安全产业是以满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安全发展重大需求为基础的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产业。

安全生产也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要求。

同时,安全生产也是国家和政府赋予企业的责任,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务,是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任何企业都要始终不渝地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逐步建立健全科学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为企业的长效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安全装备展区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展位招商将面向社会全面展开,欢迎各安全产业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安全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及未来趋势,分享国内外先进技术与成果,为中国安全产业建言献策,共促安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组委会信息:

承包方:佛山市有诚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13590633975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