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报道 >  智能安防展

2016年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最新报道

 2015-10-23 11:21:59
  智能安防展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2016年4月21日-24日,“第十八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将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举办。 招商火爆 一位难求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rdquo

 

2016年4月21日-24日,“第十八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将在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隆重举办。 
招商火爆 一位难求
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招商伊始,就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展位数量已签订600多个,3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包括:中维世纪、汉王、巨峰、快鱼、迪士普、蓝卡、金万码等行业领军企业。
据统计,连续参展三年以上的老客户占展商总数的45%,连续两年参展的展商超过半数。许多连续参展的老客户对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的展会效果充满信心,纷纷主动续订展位,充分证明了“东北安博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许多新客户对展会效果寄予厚望,抢位踊跃,甚至出现一位难求的现象。 
活动丰富 异彩纷呈 
与往年相比,第十八届“东北安博会”同期活动将更加丰富、精彩。除了“东北安防十佳评选活动”、“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东北安防买家团”等活动将如期举办外,为了顺应发展趋势,安博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开辟了“公安信息化成果展示区”,将划分为“科研院所安防科技实验展区”、“文博立体安防科技展区”、“城市报警运营创新科技体验区”、“智慧园区安防体验区”、“监狱安全防范体验区”,各展区主题分明、联接紧凑,以全新视角立体展示安防新技术、新成果。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品牌积极报名参展。
    “第十届东北安防工程商大会暨安防新技术及公安信息化发展论坛”主题紧扣“互联网+”、“云技术”、“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产业发展热点,设置的议题更加具体、务实,与会同仁将围绕各项主题展开深度交流研讨,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观众邀约 多管齐下 
在安博会观众邀约方面,组委会集思广益,在以往参观人员的基础上,邀请不同行业用户前来参观。除了通过走访、电话邀约、短信群发、邮寄邀请函等渠道组织专业观众到场考察,还将向辽吉黑三省的市县公安局;市县公安科技信息、网监、交警、反恐、装财等处室;监狱;军工企业;医院;学校、矿山煤炭单位;银行网点;石油单位;旅游景点;以及在建和未建项目单位发出邀请,得到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回应。
此外,推广人员还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通过各大知名贴吧、论坛广泛宣传,进行观众邀约。同时,长城安防网(www.af360.com)、《长城安防网讯》以及多家安防行业知名媒体网站,将全程参与,对各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在此,“东北安博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从事安防应用技术的研发企业、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工程商莅临沈阳参观、交流,汇聚行业力量、合作共赢未来!
组委会会务处:辽宁长城会展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18号万科春河里17号楼1单元506室
联系人:戴荣       手机:13998839105
招商热线:4000241360 024-23939785
传真:024-23939781/82
E-mail:804011076@qq.com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