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品测评 > 楼宇对讲

汉石科技Z3系列楼宇对讲产品荣耀上市 — 献礼2017

 2016-12-23 10:10:52
 楼宇对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汉石科技Z3系列楼宇对讲产品荣耀上市 — 献礼2017
上海汉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汉石科技最近推出了楼宇对讲新产品,即HS-Z3系列。该系列为2016年汉石产品的重要升级,

 

汉石科技Z3系列楼宇对讲产品荣耀上市 — 献礼2017

01.webp.jpg

 

汉石科技最近推出了楼宇对讲新产品,即HS-Z3系列。该系列为2016年汉石产品的重要升级,产品采用全新设计,旨在为用户呈现更完善的功能和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02.webp.jpg

Z3系列概述


单纯的五类线布线方式,组成“一线通”,施工布线方便,傻瓜式插线与拔线连接,工时短、维护方便,非一般的便捷。
多方通话、开锁、报警、信息发布、管理软件图像存储等功能均可由单一五类线支持完成,布线简单,极为方便,实现一线通。
使用单纯五类线,布线简单整洁,令工程布线成本降五成,节省施工工时50%,系统管理维护成本下降60%。
采用最新的直流升压传输技术,分机内置高效降压转换电路,使得线损大幅度降低,从而减少了高层楼宇电源使用的数量;配合大容量储电池,纵然停电,系统对讲/开锁依旧畅通无阻。
音频、视频、数据、电源采用独立双绞线回路传输,通信数据更有保障、网络、主机、分机、工作可靠,产品带智能增益/频响补偿技术,视频带宽稳定,远程图像清晰,信号传输无干扰;系统运行更可靠,更稳定。


Z3系列特点 


所有设备采用高效稳定的单片机控制,系统更加安全可靠;
具备联网三方保密通话、电控开锁、防区报警、ID/IC门禁、图像抓拍存储、监视、紧急求助等功能;
主机键盘夜间自动照明,摄像机夜间自动光线补偿;
具备完善的上位机软件管理系统,组建住户数据库,进行短信息、报警、读卡门禁的日常管理;
采用五类线快速插拔连接,大幅降低线材及施工管理成本,可靠性高,维护便利;
采用平衡差分视频传输技术,全自动联网视频增益补偿技术,图像更稳定,传输距离更远;
单元内配置4端口模块,实现模块隔离功能;
联网区域信号全覆盖,超强防雷击,抗静电处理;
系统联网半径达500米,无需任何中端,同时支持光纤超远距离联网传输;
超强系统兼容性,不同功能主机、分机可任意替换;
采用五类线T568B标准或按照颜色标准热插拔连接,大幅度降低线材及施工管理成本,可靠性高,维护便利。

 

 

Z3系列系统示意图

 

03.webp.jpg

 

汉石科技(HSESTONE)一直致力于系统集成、智能对讲管理系统、停车场及一卡通管理系统的开发、研究和应用,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多项产品专利。汉石科技楼宇对讲产品上一个系列HS-Z2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此次Z3系列的发布,较上一个系列更强大。汉石科技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拓展阅读

(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04.webp.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