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专区 > 校园安防

东电微校——解决园长管理难题

 2016-05-16 16:37:14
 校园安防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在幼儿园的日常运营中,最让园长头疼的应该就是幼儿园的管理问题了。传统幼儿园日常管理中,园长事事都要亲力亲为,管理起来劳心费神。东电微校云平台,可有效解决幼儿园日常管理中的四大难题。

 

东电微校——解决园长管理难题

在幼儿园的日常运营中,最让园长头疼的应该就是幼儿园的管理问题了。传统幼儿园日常管理中,园长事事都要亲力亲为,管理起来劳心费神。东电微校云平台,可有效解决幼儿园日常管理中的四大难题。
 
难题一:如何保证幼儿园学生的安全问题? 
       对园:《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中明确指出“学校行为并无不当的不承担事故责任”,但是一旦孩子在园发生安全问题,大都会把责任归咎于园方,这对园方的声誉有很大的影响。东电微校云平台的实时视频系统,可让家长、园长随时观看孩子的状况,既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又可规避风险。
对外:东电微校的云考勤机,在接送孩子时会将时间与接送人照片等信息推送到家长手中,有效保证了上下学期间的安全。家长可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观看自家孩子的一举一动,对自家孩子的情况了如指掌,消除家、园之间的隔阂,增加家长的信任。

12.jpg


难题二:如何提高幼儿园的管理水平,有效管理幼儿考勤、排餐、课程等信息?
       在平时,幼儿园的考勤、排餐、课程等非常繁琐,不易管理,而使用东电微校可以有效地对这些信息进行管理,方便又快捷。考勤方面,家长在接送孩子时会在考勤机上打卡,信息会直接推送到园长的手机客户端中,一目了然;园长可将排餐信息输入到宝宝食谱中,清晰明了;园长可以在后台将孩子的课程输入到周计划表中,一周的课程都会呈现出来,方便阅览。所有信息园长可一键导出,便于管理。

12-1.jpg


难题三:如何实现信息公开,提高家长满意度?
       园方的最新动态、活动等可通过后台输入到园方动态中,家长们打开客户端就可看到幼儿园的最新信息;班级活动、班级信息等,可通过后台输入到班级通知中,家长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信息。家长对幼儿园的信息和活动十分清楚,自然可以有效地提高家长的满意度。

12-3.jpg


难题四:如何与家长有效的沟通,减少家园之间的矛盾?
       家园之间的矛盾主要是由于家长工作忙,不能及时与老师沟通引起的。通过老师私信功能,可以让家长随时随地与老师进行交流,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老师也可以直接告诉家长,打破空间和地点的限制,减少家园之间矛盾的产生。
 

 12-4.jpg

12-5.jp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