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专区 > 景区安防

上海莱克米前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0 14:40:12
 景区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上海莱克米前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莱克米前通公司”),是法国LACME在中国的子公司。法国莱克米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型电子围栏专用制造销售商,是电子围栏国

 上海莱克米前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莱克米前通公司”),是法国LACME在中国的子公司。法国莱克米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型电子围栏专用制造销售商,是电子围栏国际标准和欧洲标准的制订者之一,并于1999年引入中国。她是第一个在法国销售低阻抗电子围栏,第一个销售数字显示式电脉冲发生器,发明了第一个口袋式电能测试表,在法国、德国,波兰。中国都有制造工厂,其产品销往欧洲、美洲、亚洲等100多个国际和地区。

        莱克米前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引入电子围栏的企业,是中国智能型电子围栏的领航者,也是法国LACME在中国的拓展和延伸。莱克米前通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子围栏安防设备引进、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四年的发展,汇集法国莱克米半个多世纪的技术优速,借助美国微软电脑的开发能力,发挥中国本土的制造优势,不断开拓新的智能型电子围栏。其雄厚的实力、顶尖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成为国内许多重要目标周界安防的首选品牌。

1999年  第一个十年

莱克米前通第一个将电子围栏引入中国

1999年第一个通过中国公安部安防产品检测中心的检测
1999年第一个获得公安电子围栏产品的销售许可证
2002年第一个获得公安部电子围栏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2005年第一个推出电子围栏多防区智能型周界报警系统
2007年第一个实现电子围栏高压和安全电压的自动转换

2008年 第二个十年

莱克米前通用心陪同电子围栏走过风雨历程

2008年莱克米电子围栏保卫奥运、上海市政府等
2009年莱克米推出电子围栏国产智能型大周界报警系统
2010年第一个推出提高电子围栏安防效率的“APT”技术
2012年第一个在中国采用“门防御”技术,解决行业难题
2013年第一家在电子围栏产品上使用二维码防伪标识

下一个十年
莱克米前通,继续用专业的力量服务您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