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安防 > 商户安防

深圳市汇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1 16:14:32
 商户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深圳市汇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汇海威视)是一家专业从事联网报警系统、产品生产及报警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创新研发的“安心”远程视频联网报警系统拥有近40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独创性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上领先国内同行,部分技术居国际安防行业先进水平,该产品将视频监控与防盗报警有机结合,在国内首家完美解决了防盗报警“误报”的难题,广泛应用在商铺、家庭、小区、工厂、医院、学校等诸多领域,针对报警运营公司专门开发的OA管理系统(集办公自动化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于一体)和“鹰眼”巡更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汇海威视)是一家专业从事联网报警系统、产品生产及报警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创新研发的“安心”远程视频联网报警系统拥有近40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独创性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上领先国内同行,部分技术居国际安防行业先进水平,该产品将视频监控与防盗报警有机结合,在国内首家完美解决了防盗报警“误报”的难题,广泛应用在商铺、家庭、小区、工厂、医院、学校等诸多领域,针对报警运营公司专门开发的OA管理系统(集办公自动化管理、客户管理、财务管理等于一体)和“鹰眼”巡更系统,已为联网报警运营公司和保安公司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实现了公司管理水平的再次腾飞。公司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知名联网报警运营商、电信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心”远程视频联网报警系统,是安防行业创业、转型的最佳产品及项目,更是传统联网报警(电话报警)升级的最佳产品。以低成本、低投入,高回报的独特优势,提供“一站式”服务,成为众多保安公司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汇海威视拥有成熟的远程视频联网报警技术研发平台和业内一流的专业技术精英,在北京、杭州等地设立了前沿科研机构,密切跟进国内、外远程视频联网报警前沿核心技术的开发,与北京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的新型科研联合体,以后来居上的科研成果优势,旨在向社会提供“卓越品质、完美服务、超凡价值”的服务,公司将“及时性、准确性和高效性”作为一切服务的根本点及出发点。


 


 

“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汇海威视,以“为人们的安心生活保驾护航“为使命,矢志成为联网报警运营解决方案第一品牌,共筑“千里之外,安心同在”的全新生活理念!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