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安防 > 汽车户外安防

宁波恒力仪表有限公司

 2016-05-21 15:52:53
 汽车户外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 宁波恒力仪表有限公司(宁波爱车帮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高品质优服务,专业生产销售车载充气泵,车载吸尘器,LED工作灯,汽车轮胎胎压计,气压表,轮胎测压表的企业,产品销往大陆及世界各地,深为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受广大消费者及用户的好评。

宁波恒力仪表有限公司(宁波爱车帮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高品质优服务,专业生产销售车载充气泵,车载吸尘器,LED工作灯,汽车轮胎胎压计,气压表,轮胎测压表的企业,产品销往大陆及世界各地,深为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受广大消费者及用户的好评。
     “以人品创造质量,以信誉赢得客户”作为企业的经营方针,一直致力于相关服务,我们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能深入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从而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服务。我们对质量的承诺,不仅包括产品的质量体系和服务,还包括所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方方面面 。
      在厂长周解忠的带领下,开拓创新,以多年的经验不断创新产品。每年都有新产品投入市场,在该行业具有较高的声誉。同时得到宁波市与余姚市两级政府的通报嘉奖。讲诚信、重质量、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根据客户需要开发新产品,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竭诚欢迎国内外广大客户前来建立技术和商务关系。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你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