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安防 > 个人安防

深圳市安斯尔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1 15:26:08
 个人安防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深圳市安斯尔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成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拥有40多名高素质的科研、销售和生产管理人员及300多名职工。公司下设“研究开发部”“工程技术部”“生产管理控制部”“品质检测部”“市场营销中心”“行政管理部”“物流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等。

深圳市安斯尔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成立,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拥有40多名高素质的科研、销售和生产管理人员及300多名职工。公司下设“研究开发部”“工程技术部”“生产管理控制部”“品质检测部”“市场营销中心”“行政管理部”“物流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等。 
  本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无线个人安防产品(防丢器)及婴童看护用品的制造商之一,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拥有1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年生产能力达120万套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箱包,及小孩看护领域.多年来以精良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著称于国内同行,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充分信任,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无线个人安防产品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已正式导入ISO9000管理体系。 

 

电话:86 0755 23603801
移动电话: 13798267665
传真:86 0755 23603801
地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三力工业园
公司主页:
http://zhangchaozhoulp@alibaba.com

 

QQ截图20160521152835.jpg

带小孩逛街,走丢了怎么办?
乘车到站时忘记拿包,怎么办?
将贵重物品丢于它处,怎么办?
还有您的手机不慎被偷,怎么办?
有了无线防丢器,小偷再也难得逞!防丢器其小巧超薄让您轻松自如,得心应手。
新一代电子MINI防丢己全新上市。该产品秉承了防丢产品的优良性能,功能更加全面,轻松方便拥有双重保障。适用范围广,警音提示(附带振动),是外出携带小孩、宠物、箱包、物品等的贴身好伙伴。
 
◎产品特点:

  ◆外观新颖精美,绿色环保,多种颜色可选;

  ◆使用方便,本机由子机(发射机)和母机(接收机)两部分组成,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适用性广:广泛适用于手机,钱包,箱包,小孩,等防丢之用;

  ◆功能齐全,警音加振动报警模式;

  ◆具有距离可调节(0-25米任意调节)说明书介绍,实际大概10-15米左右。

  ◆具有防丢警音提示、自动省电等功能;

  ◆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512种编码。


◎产品功能:
使用方便,适用性广
  本机由子机(发射机)和母机(接收机)两部分组成,体积小巧,便于携带,广泛适用于手机,钱包,手袋、包袋、箱包,小孩,等贵重物(人)品防丢及防偷之用


发射机:佩于被防护对象身上,使用时将电源拔至ON,不用则毕拔至OFF

 

接收机:本人或主人携带在身边

防丢器不要使用南孚电池或者其他品牌电池,我们的产品就是装上一个普通几毛钱的7号电池,轻轻催一下天线,就是那个蓝色袋,2个同时开起来,N-ON是防丢的,就是一分开就报警,旁边有一个黑色轮子可以调距离的,最近的距离是1米左右,中间是5-6米,最远是10-15米。开起来,会滴滴2声响,配好码就可以使用了。温馨提示:防丢器一般都是用在小孩身上的,所以工厂那边设置的功率比较低,不可以使用南孚或者其他品牌电池,要不然功率太大,会影响的。

 

您丢过东西吗?孩子到处乱跑吗?有过失去心爱之物追悔莫及的痛楚吗?如果不想再次受到伤害,请您立即购买电子防丢器!
产品简介
:电子防丢器是一种能探测出距离远近的高科技电子装置,它能防止您携带的贵重物品遗失(如手机、手提电脑、摄像机、重要文件、手包、汽车钥匙、包裹等),防止随行的儿童走失、防止宠物跑丢。
目前第九代电子防丢器己全新上市。该产品秉承了前一代防丢产品的优良性能,功能更加全面,轻松方便拥有双重保障。适用范围广,可根据对象推动距离调控轮设定0-25米任意安全范围(防丢、寻找),警音提示(附带振动),是外出携带小孩、宠物、箱包、物品等的贴身好伙伴。

 

    升级版报警支持震动和声音.发射器体积更小,更易佩戴。

 

电子防丢器由主机和子机组成。子机安放或粘贴在保护对象上,主机携带在主人身上。当保护对象离开主人一定距离时(0-25米可以调整),主机就会鸣笛报警(声压≤65db),提醒主人注意。
    电子防丢器的主机由微电脑控制,采用数码同步识别技术,当多套电子防丢器在同一场所同时使用时,不会发生相互串机干扰的现象。并且有报警和寻找两个功能。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