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企/人物  > 人物访谈

精于业——雅迅达企业意志解读

 2014-04-09 14:54:14
 人物访谈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4月8日,在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大厅,公司总经理欧阳平先生为员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培训。培训中,众多同事响应,纷纷解读雅迅达“典

 

     4月8日,在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大厅,公司总经理欧阳平先生为员工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文化培训。培训中,众多同事响应,纷纷解读雅迅达“典雅、守信、惜时、抗挫、精业”的企业意志之一“精业”二字,现场气氛热烈,思维之光绚丽绽放。

 

c25c63ac3f8a7c5f4f580f5a404bd108.jpg 

活动现场

     生产部经理杨松池:所谓精业,在我的理解中有三层含义,第一是指要投入全部精力,工作中做到精工精细;第二是发挥卖油翁精神,将工作标准化臻于完美;第三精业业务,设计出精致的产品,让前面两道工序中的付出更有意义。

 

dcbbe0a9197f75a3f9ec7fb09209cc06.jpg

周主管分享心得

     生产部主管周厚应:螺丝钉人人都会拧,但做到不断钉、不歪斜、深度刚好,达到最高标准就不是人人都能的。如果能做到,就离精业不远了。而如果能在拧螺丝钉的同时,判断整个设计是否合理,提出有效建议,那就是精业了。

     外贸经理刘晓燕:精业应该是主人公精神的体现,对待工作不仅仅是完成任务或者目标,而是也我能做的更好的态度来推进工作,这样不仅得到的更多,也更高质高效。

     工程人员黄民辉:处理事情时全方位考量,顾全大局,切实解决问题的负责任态度就是精业。

     总部区销售经理罗柏平:首先要分清精业与专业的区别:专业是做好工作的最低标准,是我们在职场生存的手段,而精业却是好的工作状态,好心态和强烈事业心的体现,是超越专业的更高要求。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