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赣州嘉德赞助第十届百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

 2017-09-22 10:53:25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传媒

摘要:公司愿景: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产品与技术让您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健康,舒适。
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内在精神: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拼搏的精神做事业。
服务理念:积极热情,细致周到,尽显至诚至真。
核心战略:专注与创新。

 

赣州嘉德赞助第十届百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

2017-09-22 永泰传媒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永泰安防网(www.dmser.com)报道

 2.jpg

 

 

 

公司愿景: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产品与技术让您的生活更加智能,便捷,健康,舒适。

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内在精神: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拼搏的精神做事业。

服务理念:积极热情,细致周到,尽显至诚至真。

核心战略:专注与创新。

 

赣州嘉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楼宇对讲系统及数字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及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旗下设有两大安防核心企业“珠海嘉德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两大经济特区深圳、珠海设立了以“人居安防”为核心的高科技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业务功能划分,珠海嘉德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主负责楼宇对讲及智能家居产品,江西嘉德物联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物联传感及防盗报警产品。

同时,嘉德集团也将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携手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在学术、科研的创新优势,共同打造以科研技术为核心的孵化产业基地服务平台,为各大创新式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孵化服务,提供有利于存活、发展的服务环境和空间环境。进入孵化器的创业者,可以得到低成本或无成本的各种服务,化解创业风险。

嘉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安防科研研发技术人才,在功能实现、产品设计、外观造型等方面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并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设计出不同需要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着眼于国内和全球市场,嘉德公司从产品质量以及管理体系上,都严格遵从第一优先级的质量认证标准。产品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从材料选择到成品储存,还是从人事组织到最好的机械应用。为使每一次生产的产品更近完美,我们建立了器械配置尖端现代化实验室,运用设备精准地测试产品,从而保证我们的产品达到严格的质量标准,确保通过CE、LVD、EMC和RoHS认证。同时大部份产品还需通过FCC、CB、UL、和CCC认证,以提高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雄厚科研实力及良好市场信誉,嘉德公司赢得广大供应商及客户一致的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荣誉证书

 

3.jpg

 

 

4.jpg

5.jpg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a&s年度 TOP 10 安防产品

 

6.jpg

7.jpg

8.jpg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CPS安博会金鼎

认定证书

 

9.jpg

10.jpg


2.嘉德产业园(生产基地)

 

11.jpg

 

赣州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总是懂得描绘自己的未来,时刻把最美好的梦想与最真实的现实结合在一起,时刻给人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地把周围最优秀的人才、最优质的资源包融进来,共同把握住现实,创造无限美好的未来。嘉德公司在赣州拥有占地面积100亩的赣州嘉德科技产业园,园区现有1栋17层国际会议中心、2栋酒店级的员工宿舍楼以及1栋员工食堂,5栋现代化标准厂房,厂房面积共计13万8千9百多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实现了产品质量保证过程全套工序的自动化生产。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智利、巴西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先导、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广大客户真诚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联系方式:

电话:0756-8699687    

传真:0756-8699687    

网址:www.jade-elec.com

制造中心:江西省赣州香港工业园北区嘉德科技园

研销中心: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屏科技园屏东四路11号新百和A栋4楼

0.png
2017颁奖典礼

1、活动举办地:深圳

深圳是国务院定位的全国性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城市,与北京、上海、广州并称“北上广深”。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深圳市域边界设有中国最多的出入境口岸。

2、活动举办背景

亚洲最大的深圳安博会前一天,全国安防企业(生产商、器材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都会汇聚深圳来参加两年一届的安防盛会。客户质量高,参加人数多,影响范围广,具有绝对的优势。

3、活动现场位置: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商务休闲地带,与世界之窗地铁站无缝连接方便到达城中各地。且距会展中心只一步之隔,交通便利、便于企业参会。

4、活动举办形式:

“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会,代表了行业最优质的客户资源、每家获奖企业都会带来几家相关的安防企业参会。活动、晚宴、表演、抽奖、互动相结合,有利于企业之间、企业家之间相互沟通、洽谈。增加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5、嘉宾阵容:

协会领导、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企业领袖等等。

6、活动规模:

300--400家行业客户到场参会,行业内最具影响力及权威的颁奖盛典。

7、活动影响:

此次活动------

1)是企业最利好,最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及品牌优势的平台;

2)是提升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最好的平台;

3)是联系与沟通合作伙伴最好的商业契机;

4)投入小,目标客户精准、效果最佳;

5)获得此奖项对于企业参与招投标有很大帮助(他不是决定因素,但是是必要条件)

8、奖项应用:

1)企业网站,企业宣传册,企业手提袋、企业名片、企业对外宣传的广告上;

2)企业展会、展台上;企业参与各种对外活动上;

3)企业产品包装上。

 

 

上届回顾

12.jpg

13.jpg

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3:00之前签到

地点: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16.jpg

微信独家冠名:快鱼电子

16.jpg

关注永泰传媒,博览安防视界

 

17.png

分享到:

微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