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永泰安防网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防资讯 > 原创报道

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 智能交通技术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 总结报告

 2014-05-13 16:49:22
 原创报道
来源:永泰安防网

摘要: 5月9日至11日,由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智能交通技术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下称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

 

 

59日至11日,由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智能交通技术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下称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是本年度西部地区乃至中国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安防博览会之一。

本届安博会由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办,陕西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西安智慧城市物联网有限公司承办,以“智慧安防科技、引领幸福生活”为主题,展示内容涵盖:智慧城市应用系统、智慧公安系统、智慧交通系统、平安城市解决方案、数字集群通信系统、移动数据传输系统;视频监控(前端、控制、显示、传输等)、防盗报警、智能停车、智能楼宇、电子巡查、安防信息传输、识别系统、信息与网络安全、城市应急通讯、消防等;其中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存储、4G网络平台、警用装备等系统设备,以及陕西省公安厅科技成果展区、西安市公安机关科技强警成就展区、西部最具活力工程商展区等成为本届博览会的展示亮点。

2014西安安博会”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家安防企业和业内媒体参展,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公安部三所、三星泰科、海能达、华为、海康、大华、天地伟业、东方网力、英飞拓、安防中国、高新兴、蛙视通信、捷视飞通等,现场展示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等。

通过安博会数据统计与分析,三天时间,累计参观人次9.68万人,有28家企业现场签约,初步统计成交额近1.5亿元。与会观众有72%是省内用户,其中西安市的占用户数的68%,其余32%的观众来自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四川、河南、山西、内蒙等邻近省份。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前瞻性的展览、论坛、会议及活动将吸引众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与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展论坛、会议引领行业趋势、配套活动内容丰富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活动,以“智慧安防”为主题的“2014中国西安平安城市建设与智慧公安发展论坛”;以“安防新技术、新发展”为主题的“2014安全防范新技术发展论坛”;以“屏聚视界”为主题的“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西安工程商大会”;以“定制化安防”为主题的“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以及“陕西省安防协会与兄弟省、市安防协会交流座谈会”每场交流活动都有自己宣明的主题,行业内专家、学者将有针对性的演讲,并与参会人员现场交流、探讨,促进行业发展。

组织工作新举措

(一) 媒体合作更为紧密、深入,专业化与大众化相结合:

本届博览会组办单位积极引入平面、广播、电视、网络等大众媒体,继续扩大博览会的媒体合作范围;通过与媒体在活动策划、专题报道、展商采购、观众组织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延伸了博览会媒体的深度和广度。

(二) 采取多种措施加大观众组织工作力度:

本届博览会从多方面加大了观众组织工作的力度和投入。顺应行业融合发展的趋势,组办单位广泛收集观众信息,不断完善观众数据库。共对安防行业相关的潜在观众投放参观请柬50余万张。

(三)我们以更加开放的方式、更具深度的方法精心组织观众;以“参观  交流  体验”为目的,重点邀请西部公安、法院、检察、司法、武警、边防、海关、看守所、监狱等单位相关应用部门;建设、交通、消防、技防、机场、铁路等相关负责人;银行、学校、医院、酒店、旅游、园林、城管、科研院所、社区物业等单位保卫部门;安装施工单位以及安防、技防、消防、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采购商等企业负责人莅临现场参观展会,同时可以参加多场技术交流活动。

截止目前,安博会在我省总共举办了13届,本届是省厅(协会)牵头举办的第八届。通过安博会的举办,让与会观众更好地了解当今安防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引导行业技术发展方向,打造行业间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陕西安防行业快速发展。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回报率最高的专业安防展会,乃至在全国也享有盛名,树立了安防展领域的航母效应。2014西安安博会名副其实地成为普及安防知识的讲堂、和谐警民关系的阵地、经营开放活动的舞台、国内安防行业的盛会、平安陕西建设的名片。

分享到:

微视角